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沉睡了498年的爱

作者:微微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犬夜叉:“你敢什麽呀戈薇?突然…”犬夜叉看了看戈薇的表情就把下面的话咽了下去。

  原来当时杀生丸看到那几个人影正是那几双极不友好的眼睛的主人他们把杀生丸拖到一个废弃工厂里 打算干掉他然后把他的尾巴(好像是尾巴)拆下来去买(汗!我们的杀杀就这麽点价值吗!)幸好犬夜叉 闻到了杀生丸的气味及时赶到把那几个人吓跑了杀生丸才幸免于难。

  杀生丸感觉到怀中的人不见了急忙问道:“铃在哪?”

  戈薇听到还有铃先是楞了一下就急忙对犬夜叉说:“犬夜叉,快去找铃。”

  犬夜叉:“知道了。”

  正在飞奔犬夜叉心想:难怪刚才还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原来是铃。”

  杀生丸也想去找铃可是刚一站起来身子就不听话的倒下来了。

  戈薇知道杀生丸肚子饿了于是便去泡了两包泡面来给他吃。这时的杀生丸哪管这是不是人类的食物只想到要快点找到铃,于是便三下五除二的把面吃完了,吃完了面感觉要精神一些了便飞一般的跑出去了,寻着犬夜叉的气味追了出去……

  (3)

  被犬夜叉赶走的那几个人跑到他们老大那去诉苦,他们老大听完这些气不打一处出马上带了一伙人去找杀生丸。

  当他们刚一出门就碰到杀生丸和犬夜叉于是这些人就拔出了枪,数不清的黑洞洞的枪口对这杀生丸和犬夜叉,那堆人的老大说了一句话:“去死吧!”于是无数的子弹向杀生丸和犬夜叉飞来,犬夜叉还没反应过来杀生丸就抽出了光鞭把所有的子弹打飞了,顿了1秒杀生丸就跳到了绑架他的那几个人的面前,抓住了一个人闻到:

  “快说把那个铃带到哪去了。”

  “我不知道,那是别人干的我真的不知道。”那个人带着恐惧的说。

  其余的人看见杀生丸用背对着他们于是又向杀生丸开枪了……

  杀生丸因为担心铃的安危还没有发觉子弹正向他飞来。

  犬夜叉:“杀生丸!”

  子弹毫不客气的扎向杀生丸……

  没有发生预料之中的出血,子弹有的弹到了一边,有的干脆受不了强烈的撞击碎掉了(汗!),而那些人则是吓的四处逃跑,杀生丸跳到那些人的老大的面前正想问铃的下落而那个老大因为看到刚才那一幕神经已经处在崩溃边缘,现在看到怪物在自己的面前顿时吓的神经崩溃,死了。其他人早已跑得不见踪影了,这下现索全断了。

  与此同时,戈薇也在焦急的四处打探铃的下落,正在这时她看到一个与铃有一点像的人被推进了医院,便不自觉的跟着走进了医院。

  犬夜叉和杀生丸因为失去呢线索,无奈回到了戈薇家,犬夜叉发现戈薇不见了生怕她遇到什麽危险,于是便寻着气味又 追了出去,杀生丸看见了也追出去了。(杀杀呀你怎麽这麽没有主见啊看见别人跑你也跑 哇!天上在下番茄雨呀)

  追了一会杀生丸觉得不对于是便跳到犬夜叉的前面问到:

  “你去哪?” “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去找戈薇了!”

  “笨蛋!”说着便向犬夜叉发起了攻击。

  两兄弟打起来了!(喂你们现在不是打架的时候吧)

  路过的行人以为这是表演便停下来观看。

  这时杀生丸闻到了铃的气味,便朝着气味的方向跑过去。

  犬夜叉见杀生丸跑了于是便追了上去……

  当他们跑到气味来源时却看到戈薇正陪着铃

  犬夜叉:“你怎麽在这,害我白白担心。”

  戈薇:“我没事你不高兴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