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沉睡了498年的爱

作者:微微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犬夜叉:“我不……”(看到戈薇的脸了,不敢继续了。汗~~~) 戈薇:“犬夜叉,坐……”

  突然戈薇想到这是医院就没有把“下”说出来。

  这时杀生丸左手把铃抱起来右手住着戈薇便化作一团光飞向深山……

  犬夜叉见杀生丸把戈薇带走了,便急忙追上去了。

  (4)

  在森林的上空静静飞着,498年前也是这样在森林的上空静静飞着寻找奈落的踪迹,这时铃肚子的子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杀生丸:“铃,你饿就去找东西吃吧。”

  铃:“是!”

  杀生丸:“邪见!”

  邪见:“杀生丸大人,什麽事?”

  杀生丸:“你陪铃去。”

  邪见:“是!”

  铃:“啊……”

  听见了铃的尖叫声赶过去的杀生丸看见了躺在地上的铃…

  这时空中传来奈落的声音:“杀生丸,放心吧她不会死也不会老只不过她会就这样沉睡下去,不过她现在其它妖怪眼中可 是美食哟!会有成千上万的妖怪来吃她,除非……哈哈哈……” 奈落的声音渐渐的远去了。

  杀生丸非常清楚奈落想说:除非她身边有一个妖力十分强大妖怪--杀生丸。

  杀生丸的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担心过一个人类。 杀生丸终于发现了自己的真爱就是眼前这位小姑娘,为了她自己可以去做任何合事。

  就这样抱着铃走了一个多月,这一个多月里没有铃的吵闹,铃很安静的躺在杀生丸的怀中,杀生丸觉的自己的心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寂寞和无助过,他不知道自己该怎麽做才能让铃醒来,于是在孤独和迷茫中他决定和铃在一起,永远和铃沉睡在一起。

  在把自己封印后他作了一个梦,梦里一个天女说到:“杀生丸,在你沉睡498年后一定要苏醒,然后去找一位灵力强大的巫女,她会让铃苏醒的。”说完天女便消失了。498年来以来铃一直保持着她20岁时的样貌一点都没变……

  “杀生丸!”

  犬夜叉把杀生丸从回忆中拉到现实世界中来了。

  杀生丸想:他来干什麽?正在想着,又下意识的看了看铃还有-戈薇这个丫头正在用非常诧异的眼光看着自己,也难怪,自己什麽也没说就把她拉过来,于是对着她笑了一下。

  戈薇心想:杀生丸也会笑?还有为什么杀生丸会在现代?简直难以之信。

  “戈薇!”犬夜叉大叫到。

  这时戈薇才注意到犬夜叉也追来了。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