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有缘人终成眷属

作者:雪峰银狐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偶第一次发文,呵呵,见谅~~~

  由于神乐在漫画里的结局有点太可怜了(呜~~~~T-T,神乐,你死了咱们的杀杀殿下该怎么办啊T-T)所以我决定从TV版结束的时候开始写,有些地方可能会参照漫画^-^

  1

  犬夜叉:“什么,又要回家?0_0^”

  戈微:“^0^对啊,拜托了,犬夜叉^-^。而且我这次要回去的时间长一点^-^,大概……嗯……十天吧^0^。”

  犬夜叉:“为什么,十天也太长了O_0^!”

  戈微:“因为这次要中考,之后升高中,很重要的-0-,拜托,你就让我去吧^0^。”

  “戈微小姐,你在这边生活不就行了吗-0-。”弥勒说

  “-0-可是在那边还有我的家啊-0-^,而且,如果我以后再也无法穿越食骨井的话还要在那边生活啊-0-^!”戈微的声音渐渐变大。(某P“暴风雨一级警报!大家注意做好防护-0-。”)

  “-0-犬夜叉,你就让戈微回去吧,那个听起来真得很重要。”珊瑚明显察觉到了危险的讯号,也来帮忙打圆场。

  “-0-^我说不行就是不……-0-啊……T0T”

  犬夜叉话音未落,戈微吼了起来“-0-^坐下,-0-^坐下,-0-^坐下,-0-^坐下,-0-^坐……-_-^”地上多了一个大坑,0_0咦,奇怪,里面红红的东西是什么啊0_0……(某P:“T0T哇,T0T犬犬,你还好吧T^T!”众人:“好……好恐怖0_0!”)

  戈微抓起书包,没等谁再说一句话就走了。弥勒无可奈何地说:“-_-哎,就是学不乖。”

  现代

  “-0-^我回来了!”戈微大叫,从食骨之井中爬了出来,拎着包就冲进了自己的卧室。

  “^0^啊,姐姐回来啦!”戈微的弟弟草太高兴地叫了起来“^0^姐姐总算回来了!”边说边兴高采烈地冲进了戈微的卧室。“姐姐,这次是因为中考回来的吧”戈微的心事一下就被草太猜中了,真不愧是弟弟呢!戈微还在生犬夜叉的气呢,可是她不想把这种不满情绪传到弟弟身上,于是做了几个深呼吸,调整了一下心态。

  “^-^嗯。”

  “^0^姐姐这次准备呆多久呢?”

  “-_-十天吧。”戈微虽然在赌气,但还是准备回去的。“中考很重要,我一定要抓紧这十天的时间好好复习!”戈微想。“好,现在把战国时代的事都忘了吧,我要集中精神。”

  “^0^饭好了,下来吃饭吧,戈微,草太”妈妈的声音响了起来。

  与此同时,食骨之井的另一边……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