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错爱

作者:我不再飞…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5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错爱

  入夜。

  庭院中的黄叶,被风刮得直响,簌簌而落。

  华丽的寝宫中,那一张雪白的床上,侧身而睡的女子那一头瀑布般的黑发凌乱地散在床上,身上的丝衣,是与床同化了的颜色。

  “吱呀……”门开了的声音,传到了女子的耳朵里,她却一动不动。

  侍立在一边的姻娅福了一福,正欲行礼时,却瞄见来人摆了摆手,示意她不要出声,不要吵到了床上的人了。

  她咬了咬银牙,低着头出去了。

  在经过来人的身边时,姻娅期望他会看她一眼,可以见到她绝美的容颜,看到她那并不比床上的女子的姿色差的容貌,可她失望了,他并没有看她一眼,他的注意力,全放在床上那女子的身上了。

  她再度咬了咬银牙,走出房间,在关上房门的一刹那,她笑了笑,望着房中的两人。

  杀生丸,终有一天,我要你的后宫中,有我姻娅!

  等着吧,戈薇,我要你死在我的面前,由杀生丸亲手杀了你!

  来人也不掌灯,直接地躺在床上,翻身,一手抱住她的腰,和她保持着同一个姿势,轻喃了一句,“……你的头发……好香……”

  “……是吗?”女子睁开眼睛,轻笑。

  “嗯……”那俊美得不可思议的男子不自然地应了一句,他还以为,她已经睡着了,所以,才会轻吐心底话的。

  “……我知道,你有国事要忙,但是,你也未免太晚了吧,杀生丸……”女子反身一转,把头埋进他的胸膛,低语了一句。

  “……西国的事,是很多的……戈薇……”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