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珊瑚逃婚记

作者:微微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珊瑚!”呃!枫大婶怎么也在这儿, 唉,回去吧。又过了一会儿,我再次站了起来向屋外巡视,嗯,看了又看,十二分确定没有人,我踏出了门口,快速地往外跑,咦,怎么走了这么多路,还是在原地?

  “啊!弥勒!”眼前有个放大的充满怒气的弥勒脸,“那个,那个……”我连忙解释。

  “你又想跑是嘛!”

  “不是,不是,只是憋在屋里太久出来透透气……”

  “再顺便开溜吧!”

  “呃?”

  “这次决不会让你跑了!”

  “喂,我不逃跑了,把绳子解开吧。”

  “不行!”

  “别这么小气嘛!”

  “祝贺你们啊!”

  “谢谢!”

  “恭喜!恭喜!”

  “谢谢!”

  村上的人都来庆贺了吧,应该很开心的,对吧?可是有哪个新娘像我这样的?

  “弥勒!”

  “嗯?”

  “松绑了好吗?”“不行啊?”“讨厌,都说好不跑了!”一次,二次,三次,四次……十次。”咦?十个手指头正好全部数过来了,我扳着自己的指尖,对着天空长叹了一口气。十次,整整十次唉!话说这战国时代各种怪病都有吧,看有一种绝对没有,此病名叫“惧婚症”,没有吗?不,现在有了,因为本小姐??珊瑚得的就是这毛病。而且是“病入膏肓,无可救药”。你们一定很纳闷,很好奇吧,想问我为什么?“嘘!”“嘘!”“嘘!”拜托大家小声点,千万别让人听见,尤其是某人(大家心知肚明啊,知道是哪位的。)我现在等于是逃难,想想堂堂的除妖师,落到如此田地,真是……真是……呃,你们不耐烦了;别砸我!我招!我招!

  自从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抄了奈落的老家,让他永世不翻身之后,犬夜叉和戈薇回到现代世界去了,七宝前去修行,而我呢,自然还是过着属于自己的平凡生活。哦!是和弟弟还有云母。如果日子就这么过的话,我也不会好端端地得“绝症”了。没发现一个人我没提到?此人便是“病根”。“民以食为天”用在他身上根本应该改为“民以色为天”,死性不改,还口口声声,轻声细语,眼里充满柔情地对我说:“珊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吧!”而我,心地善良到这么轻易地就相信了他的话,谁让我真么好骗!呜!~~~真是好骗啊!当他第一次向我求婚的时候,说实在的,内心真是兴奋与甜蜜。可是半个月后,就在我们结婚的前一天早上,在我村子的小溪边,一位姿色不错的女人(哼!我看也没什么好!)在那儿对着弥勒发射十万伏特的强力电流,他二话不说立马上前,根本不顾我这个准新娘,于是我觉得没必要将自己的终身幸福托付在这种人身上,气死我珊瑚也!可是你们知道的,我实在太善良,太好骗了,虽然在镜头前时常看见的是比较严肃,可是我内心很温柔的。在逃婚的第三天又被他哄了回去。接着,一个月后发生了同样的事,半个月,二个月,二个半月,又是半个月,一个月,二十天,十天,就这样在十天前我第十次逃婚成功,虽然这次没有任何“婚变征兆”,但是前九次够我受了。于是乎条件反射,很自然地,三十六计溜为上策。嗨!为什么我会落泊到如此程度,放着好日子不过!(嗯,以上就是我的供词,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大家同情我,可怜我吧!什么,什么,他本来就这样?他对我一往情深?我不是三岁小孩子,这次死活都不信他,你们不用替他说好话。哼!我要躲得越远越好!

  “姐姐,这样好吗?”琥珀在一旁疑惑地问我,我微微一笑,异常坚定地(其实带着些犹豫)说:“当然。”

  “可是弥勒姐夫怎么办?”

  “什么姐夫,我还没嫁给他呢!”我忿忿地说,余光扫过弟弟有些惊吓的神情,心里过意不去,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唉!刚才干嘛这么凶,又不是琥珀的错。可恶!跟那家伙呆久了,连脾气都变了。抬头看看天空,日暮已降临,“琥珀,我们要加快脚步,不然天黑就麻烦了。”

  “嗯!”

  当天空披上缀着耀眼星片的黑纱时,我们到达了枫大婶的村子。

  “咦,珊瑚你来了,比预期的晚嘛。”枫大婶悠哉地坐在火堆旁品茗着香茶,似乎她早知道我要来了,“你怎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