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珊瑚逃婚记

作者:微微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能再继续赶路了。”我仰望着天空,早已是满天繁星了,还挂着一轮皎洁的明月。

  “嗯,那就只好在这林子里暂留一晚了。”七宝生起了火堆。夜风轻轻抚过脸颊,乌云和月亮玩起了捉迷藏。多么宁静啊!多么明媚的月光,让我想起了很多往事,时间虽然一点点逝去,事物无常地变化着,惟独过往的记忆没有淡去,脑海中不断地过滤着往日的悲欢离合。片刻未停。

  “珊瑚!珊瑚!珊瑚!”

  “啊?啊?啊?”我想得太出神,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在想心事?”七宝望了望我,接着说“真怀念过去啊!和犬夜叉,戈薇,弥勒还有你,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嗯,的确好让人怀念。”我不禁抬头望着那轮明月,却不想被乌云遮住了,周围好安静,这反而让我觉得有些奇怪,气氛也变得有些诡异。介于职业的关系,我下意识提高了警惕。

  “你发觉了?”七宝也警备起来,忽然周围亮起了无数的红光,充满了杀气。天空渐渐明亮起来,乌云散净。是狼群!而且数量惊人!眼前根本是黑压压的一片。

  “糟糕!”我心中呐喊着。

  “没办法,只好硬拼了!”七宝准备好了作战状态,突然觉得不可思议,他勇敢了,不再是以前的七宝。

  “怎么了,珊瑚?”

  “没什么,看来你真的变了不少。”

  “是吗,你也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精神了!”

  “谁说的?看我的!”

  “飞来骨!”呃,手中空荡荡的,我竟然忘带,可恶,“云母!”我骑上云母与狼群周旋。

  “狐火!”七宝的狐火明显增强了不少,击退不少狼。再加上云母的上方猛烈突围,我们处于上峰。不过这种状况并没有持续多久,狼群逐渐增多,早已把我们围得水泄不通,体力也有所下降。

  “再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七宝。”

  “可是,我们根本没法脱身,它们的数量越来越多。”

  “可恶!”

  “唰”“啊,云母!”云母被一只跳起的狼抓伤,跌落到地上,狼群立刻围攻过来。

  “狐火!”“狐火!”

  “啊!”七宝也不慎被狼爪刮伤,怎么办?怎么办?难道就这样断送在这些畜生爪下吗?可恨!可是我有什么办法,现在狼群可以说是蠢蠢欲动,只要它们轻轻挥挥爪子便可置我们于死地。

  “那……”

  “恭喜你们啊!”站在眼前祝贺的是位漂亮的女孩子,我心中的警铃又响起了。

  “哇!哇!谢谢!如果能早点认识你这样美丽的小姐就好了!”

  果然!

  “不过,我已经决定和我的新娘共度此生了!”

  唉?有点不一样了!他握起了我的双手,“珊瑚,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新娘了!”我深深地望着他,感觉到幸福的生活就此开始了,仰望蓝蓝的天空,在那个时空,戈薇和犬夜叉也一定幸福地生活着。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