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珊瑚逃婚记

作者:微微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没等我说完话,她便接着说:“我怎么知道的?你一定又是逃婚了,我如果没猜错这应该是第十次了吧!”

  “呃?”我一愣,但是想来也是。每次我逃跑这个肯定是必经之处,不知不觉成了习惯。

  我就着火堆坐下,枫大婶递了杯茶给我和琥珀。

  “哦?这次连弟弟也带上了,来真的了?”

  “我不知道。”我使劲地摇摆着头,“口口声声说要照顾我,却……却又和别的女人……”抓起自己的裙摆感受到大片的潮湿,我流泪了吗?“我,我怎么能相信他,才不要嫁给那样的人……”喉咙突然像是被卡住了,发不出声来,静静地看泪水滴落的节奏。

  “姐姐……”琥珀轻轻地把手搭在我手上,云母用头蹭着我的衣角,他们都能感受到我的悲哀,偏偏那家伙……

  “哟!哟!怎么哭了。”枫大婶连忙安慰我,“我还真搞不懂感情这码事。以前是姐姐和犬夜叉,后来是戈薇和犬夜叉,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无法说上个所以然来。感情需要两个共同建筑,一边塌了,另一边也就不会支撑多久。你可要好好想清楚,虽然我是个局外人,但是我可以感受得到弥勒对你的真情。嗯……好了,不早了,歇息吧!”

  我静静地听着她的话,心中却波澜澎湃,弥勒的真情?是吗?不,不知道,现在脑中一片空白,无法再塞进任何东西,今晚注定是个无眠之夜了。

  隔天我起得特别早,帮助枫大婶忙里忙外,不亦乐乎,也只有这样才能不去想烦心事。

  “珊瑚,麻烦帮我进屋拿一下竹筛。”枫大婶正在清理草药。

  “嗯。”我走进了屋里,巡视四周,在那里,赶紧跑过去,门外这时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

  “枫大婶,好久不见,嗯?好象也没多久唉!”

  “啊呀!是弥勒法师,你怎么有空来啊?”

  那家伙,是那家伙,我心中再次燃起熊熊烈火,手中的竹筛早被捏得畸形了。不行,我要赶紧找个地方躲起来,而且要快。我轻轻撩起门帘,然后快速地躲到屋后。

  “枫大婶,珊瑚呢?”弥勒四处寻望着。

  “她在屋里呢。”枫大婶慢慢地和他走进屋里。

  “咦?人呢,刚才还在呢?”

  “八成又逃了。”弥勒急忙从屋里跑出来。

  “珊瑚,你出来!我知道你在附近,快出来!说什么我这次一定也要把你绑回去!”

  什么绑回去,哼,我偏不回去,谁要跟你这种色鬼回去。

  “琥珀,你姐姐呢?”

  “不知道。”琥珀对他摇了摇,正巧眼光瞥到了我的藏身处,哇,还紧紧地盯着,这下完了。弥勒顺着他的眼神很容易就发现了我。

  “难怪找不到你,原来躲在这里。”他一把紧紧地抓着我。

  “放开我!”我使劲推开他,“你怎么会找到这里的?”

  “因为你每次都逃到这里。”他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

  “那好,我这次一定到一个你找不到的地方。”我气嘟嘟要离开,他一把挡在我前面,“你想溜?我不会同意的。”说完狠狠地抱紧我,我感觉脸上留着热气,“放……,放手”

  “不放!”

  “我是叫你拿开那只不安份的手!”咚!啪!“哇!你谋杀亲夫!”我重重地踩了他一脚再加手上一击,哼,死性不改,才不要理他。

  “姐姐,你要去哪里?”琥珀上前抓着我的手不放,我蹲下来,抚摸他的头:“我要暂且离开一段时间,你就先住在枫大婶这里,别乱跑,知道吗?“

  “嗯,如果这样,带上云母吧!”他把云母递给我,“你要小心点。”

  “知道了!”我回头看了一眼那位正倒在地上喊痛的“色鬼”,心里充满了说不清的滋味。

  穿过森林,跨过小溪,越过山头,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天。两天来可以算是风平浪静,我靠在小河边的大石块旁,云母摇着尾巴欢快地喝着水。我不禁回头望了望,呼!没追来,虽然松了口气,可心里更多的是惆怅,他还真的不管我了吗?还是从来心里就没有我?唉呀!唉呀!干嘛老想这些!我甩了甩头,趴在石头上小憩一会儿。忽然从草丛里传来了倏倏声,我瞪大了眼提高警惕,草丛里冒出了黄色的一点,那是什么?抓起身边的小石子迅速向那方向仍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