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战国后传北国篇——第八话:残阳如血

作者:水灵珑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9: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

 

  “快走,东谷的大军追来了!”不知是哪来的勇气和力量支撑着那近乎崩溃的躯体,抽出腰际的戟剑,脚下已经没有了步法,却依然朝着千军万马的方向踉跄。

 

  杀生丸默默地看着他,心里的某个决心突然坚定了,低头对小女孩吩咐道,“铃,到邪见那边去!”说完,拔出斗鬼神,转身也迎向了那方。

 

  轰隆??轰隆??

 

  巨大的响声与黄昏的宁谧全然不协调,庞大的妖军队伍驶出了峡谷,浩浩荡荡地朝渺小的几人开过来。这种场面即使是杀生丸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也要半日的功夫才能摆平,而如今……能坚持多久,连杀生丸自己心里都没有底。

 

  越来越近了,大军卷起的雪沫纷扬飞来,“如果有机会再见到雪儿,告诉她,要活下去!”作好战斗姿态的原希忽然淡然地说了一句,目光却依然镇定地盯着前方。杀生丸看了他一眼,没有回应,默许了,心里却说,“但愿如此!”

 

  “准备好了!开战了!”放下了一切包袱,原希胸中豁然开朗,猛然斗志昂扬起来,没等敌人完全靠近,已经张努拔剑地跃跃一试。

 

  “原希!”

 

  谁料这时,身后传来一声熟悉的呼喊,封住了他的神经,“雪儿,是她!怎么可能?”他怀着难以置信的心情缓缓地回过头,果然看到红红的残阳中心爱的人,骑着灵狐朝自己奔来。

 

  “雪儿,真的是你!”真是又惊又喜,然而他根本没有时间品味这种心情,敌人已经涌上来了,稀哩哗啦地在他身上开了几刀,“雪儿,不要过来!!”他奋力喊了一句,转瞬间,俩人已经淹没在大军中。

 

  “原希,杀生丸!!”残雪又岂能见死不救,何况一个是爱人,一个是战友,呼喊着俩人的名字,她扬着飞龙斩见鬼杀鬼,见神杀神,奋力搏杀,然而那些妖兵就像倾巢而出的黄蜂一样,斩不尽杀不绝,一波又一波。

 

  被重重包围的俩人渐渐体力不支了,“再这样下去,杀生丸会陪葬的!不能让雪儿孤军奋战对付东谷!”

 

  原希盘算着,期待能杀出一条血路,让杀生丸逃出包围圈,正在这时,上空隐约传来残雪的呼唤。原来残雪见陆面攻击作用不大,便改变战略,让灵狐腾到空中,直接寻找俩人的踪迹。

 

  “雪儿!”他赶紧大声地回应,并对紧挨身边的杀生丸说,“我先顶着,你快先走!”杀生丸一听,斜着望了他一眼,仿佛在问,“你呢?”

 

  “我已经是快死的人了,”原希读懂了其中的意思,一边抗敌一边答道,“而且雪儿要消灭东谷,必须借助你的力量,因为只有三剑合体才能打败它!所以你必须活着!”原希说得很急促也很坚定,杀生丸想了一下,点了点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