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战国后传北国篇——第八话:残阳如血

作者:水灵珑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9: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六)

 

  “桔梗!”正当她欲迈步时,一句轻得只有风才能听见的呼唤震住了她的脚步,她缓缓地侧头,目光投到地上,犬夜叉半张着金眸,眼神依旧绵绵无力,这一句呼喊是无意还是有意,桔梗无法判断,因为对方的眼神是直直对着天空的,当她再把目光往后挪了一点,身体立刻像触电一样被僵住了:犬夜叉正抬起手温柔地抚摸着戈微的头。

 

  “呵……”一切剪不断,理不清,良久,桔梗长长舒了一口气,“命运为何如此凌乱啊!记得自己曾劝残雪,要从命运中解脱出来,可是为何自己兜兜转转还是无法摆脱命运的羁绊呢!”即将沉沦的残阳居然还有如此鲜艳的颜色,逼得桔梗的眼睛有点花乱,看不清前进的方向。

 

  “哼!想走吗?……”猛然身后再次响起黑久丸的声音,桔梗还没听清楚后半句,只觉得有东西贯穿了陶土烧制成的身躯,一团团荧光色的灵魂立刻争先恐后地溢出来,没有疼痛,什么感觉都没有,那具躯体软瘫了下去。

 

  “桔梗!!!!”目睹这一切的戈薇用带着血丝的嗓音歇斯底里呼喊出来,她也无法表达自己为何会如此在乎这个曾经“敌视”抵触的情敌,或许因为是前世,或许因为太爱犬夜叉,在那些魂灵逃离桔梗躯体的时候,她感觉到自己的内心也被掏空了,“犬夜叉,你醒醒啊!!你醒醒啊!!桔梗她 ,她……呜呜呜呜!!”戈薇伏在爱人身上,悲痛欲绝,泣不成声,就在这时,她感觉到半妖体内异常的心跳,妖怪的血液要沸腾了,果然,金眸开始泛起了红色,脸上的妖斑开始显现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看着半妖的变化,黑久丸汗颜了,内心的恐惧逐渐扩大了,在它理清事态之前,犬夜叉已经像一只凶猛的怪兽向它逼近。

 

  鞭子根本就不起作用了,任鲜血淋漓,伤口绽裂,半妖丝毫都不畏惧,脚步坚定地朝前,由慢到快,最后形成一股强大的冲劲。

 

  “啊!”牛怪根本来不及闪躲,只看到半妖冲向自己,消失在自己的身体里,“怎么回事?”它还没有反应所发生的一切,缓缓地低头一看,自己的上身心脏地带被撞处了一个大窟窿,什么都没有了,“啊!!” 惨叫中万恶不赦的妖怪结束了性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