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0本日本漫画已登陆汉王书城

作者:未知  来源:齐鲁晚报   更新:2011-6-1 14:5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报讯(记者 师文静) 记者获悉,在今年1月同英国剑桥出版社合作后,近日汉王又与日本创河社就引进漫画方面达成深度合作,第一批共约20本漫画已登陆汉王书城,包括《足球小子》、《赤石守护奇谭》、《魔法学院》、《怪异实闻录》、《倒映在水里的鞋子》等等。

  由于遭受苹果iPad的冲击和挤压,此前畅销的电纸书如今遭遇市场冷落,各企业第一季度业绩出现较大幅度的亏损。为了扭转电纸书所面临的尴尬,日前电纸书业带头老大汉王科技宣布推出最新研发的新技术,并宣布大幅下调部分电纸书价格。

  为了应对市场竞争,汉王科技宣布启动电纸书的个人消费市场,从5月起下调部分电纸书产品的销售价格,下调幅度为15%-40%,部分产品将亏本销售。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称,汉王将对产品销售策略进行调整,从原来专做高端“礼品”产品,开启专业阅读和大众阅读齐头并进的势头。小屏幕产品的大幅降价是为了推动电纸书的普及阅读,而超大屏幕的E920将是奔着专业阅读的方向而去,定位于高端商务人群。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