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医龙》作者乃木坂太郎新连载开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6-1 16:5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在今年1月,我们就曾报道过由永井明原作、吉沼美惠负责医疗监修、乃木坂太郎担任作画的大人气医疗青年漫画《医龙 Team Medical Dragon》,漫画原作和日剧双双完结的消息,《医龙》的粉丝一定感觉十分惆怅吧。能够被三度改编为日剧,而且部部收视率不俗,本身就证明了《医龙》是一部相当优秀成功的漫画。医疗知识严谨科学、剧情紧凑精彩自不必说,乃木坂太郎优秀的画工也将这份精彩表现的淋漓精致。如今,《医龙》完结已经过了4个月,其漫画执笔乃木坂太郎的新连载终于启动,并在5月27日发售的小学馆漫画杂志《BIG COMIC SUPERIOR》12号上开始了第一话。

  乃木坂太郎的新连载名为《幽丽塔》,与科学写实的《医龙》完全不同,是一部神秘惊悚漫画。故事的主人公是个连房租都付不起的废材男,某天,他无意中看到了钟楼招募管理员的消息,决定去试试运气。在过去发生过杀人事件,让人感觉毛骨悚然的钟楼中,将有什么恐怖事件发生呢?看过《医龙》漫画的人都知道,乃木坂太郎画风虽然很难称得上美型,但画面精致细腻,带有写实风格,对于《医龙》这种剧情严肃略带黑暗的医疗漫画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不知道这种写实画风运用到神秘惊悚漫画中会是什么效果呢?也希望乃木坂太郎老师能够带给我们一部精彩程度不输给《医龙》的优秀漫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