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轻音》声优中村知子博客宣布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3-6-3 10:0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历了去年的声优扎堆结婚之后,今年也依然是一片“欣欣向荣”的光景。曾在动画《轻音少女》为立花姫子配音的女性声优中村知子就在博客宣布结婚,博文中称她在5月19日时结婚,1983年出生的她也总算是赶在20-30年龄跨度的尾巴上顺利结婚了,虽然入籍后姓氏将改变,但中村知子表示依然会使用《中村知子》这个名字继续工作。【名字对于声优也是艺名,你们看坂本真绫结婚后也依然使用《坂本真绫》的名义工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