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天空之城 >> 正文

《肩上蝶》特效创纪录 久石让地震中完成配乐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晚报   更新:2013-7-3 9:0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肩上蝶》“当想象力遭遇技术”


3月23日,由张之亮执导,陈坤、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主演的《肩上蝶》亮相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张之亮与影片监制黄建新一同在新浪潮主题论坛,畅谈“当想象力遭遇技术”的话题。


《肩上蝶》是华语电影界首部奇幻概念的真人动画爱情电影。张之亮表示,8000万投资,其中仅特效制作费用就达5000万,是国内爱情题材电影的一次突破,同时也创造了国内爱情片特效镜头的纪录,“《肩上蝶》历时近一年多才完工,600个CG镜头,大量的3D、CG技术和三维电脑动画处理。现在后期马上就要完成了,暂定在暑期档上映。 ”


《肩上蝶》此次邀请到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配乐,张之亮多次赴日与久石让讨论修改,日本大地震时,他被困东京,一度与家人、公司失去联络。昨日,张之亮首次开口讲述了自己遭遇地震的经过,并坦言事后想想还是蛮害怕的,但他最终还是坚持将工作做完,“这是久石让大师做的最长的一个音乐作品,达到110分钟,很多人听过后觉得比《天空之城》的配乐还要棒。 ”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