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2015哆啦A梦电影节 历代35作一举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2-19 10:2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1980年上映了《大雄的恐龙》(のび太の恐竜)以来,《哆啦A梦》系列电影就迷倒了无数观众,相信童年回忆中有一块被《哆啦A梦》占据的朋友绝不会是少数。而转眼间我们将迎来注定不平凡的2015年,为了纪念《哆啦A梦》系列电影诞生35周年,官方正式公开了“哆啦A梦电影节2015”的详情。


2015哆啦A梦电影节 历代35作一举上映!


据悉,本次哆啦A梦电影节以系列最新作品《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英雄記)为首,将会在明年1月31日起至3月6日期间共35天里上映共计35部作品!地点则设在了神保町剧场,其中的部分作品还会和并映作一同上映,届时观众可以在剧场中享受到犹如首映般的气氛。


2015哆啦A梦电影节 历代35作一举上映!


即将在电影节中上映的35部作品是从系列首作《大雄的恐龙》起,到2014年上映的第34作《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期间的34部作品外加新作《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1981年上映的《21世纪小福星:欢迎来到宇宙》的并映作《哆啦A梦:我是桃太郎的什么人》也包含其中。对于喜欢《哆啦A梦》系列的朋友来说可谓是万万不能错过的庆典。


会场神保町剧场曾经在2010年举办过30周年哆啦A梦电影节,当时整个剧院人满为患,盛况非凡。希望这次的35周年哆啦A梦电影节也能够再现当年的辉煌,为粉丝们献上最棒的电影体验!日程表等详情可参照神保町剧场官方网站。(传送门:http://www.shogakukan.co.jp/jinbocho-theater/)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