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战国无双》即将完结 草尾毅&小野D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3-28 8:3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版《战国无双》将于3月29日在东京电视播出大结局。现在大结局的录音工作已经结束,出演真田幸村的草尾毅和出演真田信之的小野大辅两名声优接受了记者采访。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对本作的完结有什么感想吧。


《战国无双》即将完结 草尾毅 小野D访谈


──全12话录音全部结束后你们有何感想?


草尾:百感交集啊。真的很开心地度过了非常充实的3个月时光。


小野:眨眼之间3个月的感动时光就这样过去了。录音现场既有前辈也有新人,大家都带来了充满热情的精湛表演。就好像我们一起生活在战国时代一样。


──印象最深的情节是什么?


草尾:大结局里兄弟对峙的地方吧。


小野:幸村临终前的一幕。他向我们展现了身为武士的一生。我们好像真的站在战场上看到时代转变的瞬间一样。


──请对粉丝们说几句话。


草尾:非常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战国无双》系列的动画版。这个系列以后应该还会推出很多其他不同类型作品吧,请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吧!


小野:出演之前不太懂历史的我,演完这部作品后,《战国无双》这部作品就变成了我心目中的史实。希望在粉丝们心中也是如此。感谢大家的支持!


关注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迎来调戏企鹅娘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