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百花齐放!AT JAM 上海演唱会报道与SUPER☆GiRLS专访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7-9 6:2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午5点,会场内部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



下午5点半,特邀嘉宾山下智博和国内的偶像少女团体Lunar首先登台,一边暖场一边介绍本次演出的赞助商。




紧接着今晚演唱会的主角们闪亮登台,登场顺序依次为:SUPER☆GiRLS、电波组.inc、东京女子流、中川翔子。






简短的招呼后,演出正式开始。


首先登场的是SUPER☆GiRLS,她们的表演洋溢着青春气息,活力四射,虽然成员人数很多达到11人,并且每个人的衣服颜色也不同,但却很好地融合成一个整体,非常赏心悦目。


然后登场的是电波组.inc。不同于前面的团队表演,他们则是强调个体的体现,每个人都在努力展现出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歌曲风格也是充满了奇特,时而搞怪,时而欢快。


第三组登场的是东京女子流。虽然成员之一小西彩乃因腰伤恶化而无缘此次演出,但其余四位依然将团体特色很好地表现出来。不同于SUPER☆GiRLS的朝气蓬勃和电波组.inc的古灵精怪。东京女子流则是充满着成熟性感与妩媚撩人。


最后登场的自然是压轴嘉宾——中川翔子!一登台便献唱自己的代表歌曲:空色デイズ(「天元突破」op1)瞬间燃爆全场。翔子姐姐真是拼,比现场观众们还要high,甚至还把自己手上拿着的银光棒都甩得不亮了,于是非常干脆地接过第一排观众伸手递过来的银光棒继续嗨起来!


中川翔子退场后,现场的观众们明显意犹未尽,于是国际惯例开始齐声高喊“安可!~安可!”。几分钟后,电波组.inc的成员们换装一身白色再次登台,同时翔子姐姐也换成一样的服装登台(这么快的速度就换好衣服返台,翔子姐姐好拼!)。然后便是以中川翔子❤电波组.inc这样的组合又一口气唱了好几首歌曲,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


最后,全体演员登台致谢观众,并与全体观众合影之后,本次演出也顺利结束!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演出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