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森川智之:为平野绫的成长而高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5 9:3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森川智之,很多动漫迷应该都通过《航海王》艾尼路、《灌篮高手》水户洋平等角色而对他有所了解吧?这个绰号“帝王”的男人近日却在博客当中盛赞平野绫,称为她的成长感到高兴。


森川智之:为平野绫的成长而高兴


在博客当中,森川提到他跟平野绫久违地在某个作品的录音棚当中相遇了,然后发现对方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棒的女演员,对此“大叔很感动~”毕竟他们第一次在《天使的尾巴》配音现场见面的时候,平野绫还只是个初中生而已。现在就变得很出众了。同时他也体会到了时间的流逝。


对此,不少网友感慨:“时间确实快啊,凉宫都10年了呢。”“团长如果用心在配音上,现在的成就至少不会比香菜差吧?”“叔叔我也很感动呢。”而平野绫在2016年是否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对此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