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直击「C3日本动玩博览2016」——多位日方嘉宾采访篇!

作者:宅熊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3-24 14:2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3HK 2016 ULTRA HEROS」在正邪双方的激烈战斗后,迎来热烈掌声。其后,黑部先生更在台上和参加者访谈。舞台表演过后,黑部进先生接受了在场各传媒的访问。





问:超人剧集中由黑部进先生饰演的早田队员在日本已经深入民心,请问黑部进先生会否于日常生活当中混淆剧中角色?


答:的而且确早田队员已经融入了黑部进的身份当中。而我作为早田队员在日本小朋友和父母心中担当着英雄的角色,我亦会以不辜负民众对早田队员的期望,抱持警戒心过着日常生活。例如避免引起交通意外、酗酒事件、私生活丑闻等事件。因为如果被传媒报导了,就会破坏民众心目中早田队员的形象。所以为了不破坏小朋友心中的梦想,怀着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的心态在现实生活中亦继续演着早田队员。


问:黑部先生曾否于街上被别人称为早田队员而非本人呢?


答:我至今仍然会于街上被人称为早田队员。我原本认为上了年纪后大家都会不认得我了,但是很多小朋友的父母见到我的时候都会对小朋友说那人就是早田队员啊。虽然对此我应到十分高兴,但也提醒了我作为英雄的自觉,避免作出破坏大家梦想的行为。


问:请问黑部先生对早田队员的形象有甚么感想呢?


答:嗯,感觉果然是一名好青年吧!起初我认为这是我演不来的角色呢!(笑)当年的演艺界亦曾开玩笑地说,除了我之外没有人适合演早田队员。


问:五十年前,黑部先生作为超人藉由打怪兽来拯救地球。那五十年后的现在,黑部先生认为地球有没有甚么不得不拯救的事情呢?


答:五十年前或现在,地球仍被战争、贫穷等问题所困扰,所以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要拯救世界各地人类的生命。



问:包括早田队员,超人这存在对黑部先生来说是甚么存在呢?


答:这是一题挺难的问题。其实我并没有刻意去意识他们对我来说是甚么存在,反而是从他人的眼中让我感觉到超人这角色在我的演艺人生中有着重要的地位。


问:去年的C3HK2015中,曾访问过于超人剧集中饰演富士队员的樱井小姐对剧集中队员的感想。因此想藉此机会问一下黑部先生对其他队员有甚么感想呢?


答:队伍中五人的友情到了现在已经升华为家人般的关系了。虽然其中一人已经去世了,但而这份关系亦会伴随着超人剧集而共存的。


问:特摄片有比较多的危险的特技场面,当时拍摄的时候曾否遇到甚么困难?


问:例如爆炸、从高处堕下等危险的特技场面,因为有幕后人员的支持,保证摄影在没有危险中进行。拍摄过程中虽然有危险的情况,但并不感到困难。


问:在超人剧集中黑部先生最印象深刻的一幕是甚么?


大:其中一个印象深刻的就是用勺子变身的一幕。而另外就是剧中一位悲剧女性奋起决心拯救人类的情节亦非常深刻。


问:黑部先生在今后的演艺人生中会否有甚么新的尝试或方向?


答:我希望先尽好本份完成好手头上的工作。因为我已经七十七岁了,已经不再年轻,所以现时只希望可以逐一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并没有对将来抱有任何重大期望。如果,今后其他超人系列中有早田队员出场的话,我亦希望可以藉由扮演早田队员,出现在其他超人系列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