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直击「C3日本动玩博览2016」——多位日方嘉宾采访篇!

作者:宅熊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3-24 14:2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于今年C3HK2016第一日的主舞台表演的,是日本名古屋人气女子组合SKE48。现场表演气氛甚佳,即使表演时间是周五的中午两点(社畜要上班,学生要上学的时间),亦无损一众粉丝来埸支持的热情。


今次来到香港分别有大矢真那、北川绫巴、野岛桦乃、江笼裕奈、后藤楽々、柴田阿弥一共六位成员来港。在台上献唱数首歌曲,也有六位的自我介绍环节,当中柴田阿弥更指如果有机会选一个国外地区居住,希望可以住香港。



Q :今次大家来港有什么感受?


柴田:来港得到众多粉丝支持,演出得开心,若果今次舞台表演不止半小时会更加开心。


野岛:今次是第一次来到香港,之前都期待了许久!刚才于台上也有谈及,在香港吃了不少美食。整体的感觉是时间很不够用,希望再多点时间留港就更好了。


后藤:香港的夜景实在极美丽,好希望可以再有机会来港。


Q :在香港有没有什么想做?


北川:虽然来港已经吃了不少美食,不过还是感到不满足,如果可以一边逛街一边品尝不同食物就好了。


野岛:从来没有乘搭过香港的双层巴士,这在日本是很少见到的,希望有机会在香港坐一次双层巴士。


后藤:这个LIVE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希望可以在香港一个更加大的会场上,再次为大家表演歌唱跳舞。


Q :相处间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可以分享?


柴田:有趣的事,嗯,最近后藤楽々表代了全Team队员对我有个要求。是希望我的眼睛一直处于睁大状态,这是近来一个最有趣的事。



Q SKE48 2016 年最大的目标是什么?


大矢:SKE48去年有不少目标仿未完成达成,例如参与多一些电视台节目,希望今年可以完成这些目标,再出席多一点电视台节目。


Q :未来会有什么做 / 计划吗?


江笼:今次是自己第二次来港。上一次都有诧异为什么大家的日文都这么好,为了自己的工作,未来都想多学外语,例如粤语,希望下一次来港的时候,可以和大家沟通得更好。


柴田:之前曾到港,今次也只是在舞台上唱歌表演。希望将来可以在香港,和大家及海外观众举办一个握手会或者演唱会,跟大家有更紧密的交流。


后藤:自己从来没有做过音乐剧,希望将来有机会挑战这类型的工作。


北川:自己过往在综艺节目上的表现未如理想,今后想再强化这个部分,于日后的综艺节目上表现得更好。


大矢:和服这一类的传统服饰,希望可以在海外工作的时候,可以将日本本国的特色之物带到海外观众跟前。


野岛:希望有机会出现在时尚杂志之上,挑战模特儿相关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