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直击「C3日本动玩博览2016」——多位日方嘉宾采访篇!

作者:宅熊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3-24 14:2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3HK 最后压轴节目SATELIGHT presents 『May’n Special Live in C3HK 2016』 ,由 May’n 演唱,绝对是高潮所在。相信大家都听过她演唱的歌曲。而这次表演的曲目如下。


1.射手座☆午后九时Don’t be late


2.ヤマイダレdarlin’


3.Re:REMEMBER


4.夜明けのロゴス


5.谁がために


6.ノーザンクロス


7.ライオン -May’n ver.-


8.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在舞台表演完结之后,May’n在后台接受了在场传媒的访问。


问: 4年前来过香港参与LIVE SHOW,觉得这次跟之前有什么分别呢?


答: 原先已知道C3情况很盛大,来港之前已经相当期待。来到的现场却发现来到场的观众比想象多,而且很热情,相当高兴!


问: 大家也相当担心May’n的声带健康情况呢!


A答 声带现在已经完全复活,也可以一如以往地唱歌表演。


问: 在休息等候康复期间的心情是怎样呢?


答: 在声带有毛病前,自己是一星期表演七天,回想起来发现自己也不是一个机械人,所以觉得应该要好好爱惜自己的健康。


问: 出道快十周年了,觉得现自己跟之前有什么分别吗?


答: 3岁已经很喜欢唱歌,15岁出道,出道当时觉得自己可以唱歌就好了,现在觉得应该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音乐才有意义呢。


问: 同好多歌手合作过,当中最有印象的是哪一次?


答: 在日本名叫ANIMAX MUSIX的活动中,有一次可以跟JAM PROJECT合作,因为JAM PROJECT中的每一位都相当有实力,跟他们合作的话,有种绝对被比下去的感觉,要追上他们的节奏已相当吃力,那次是很快乐的一个体验。


问:出道10周年会有什么活动举行呢?会有什么新挑战吗?


答: 有一个长达一年的WORLD TOUR。十年是一个很长的日子,不过个人却没有定下什么新挑战,因为有种现在才开始的感觉,只想一心再在音乐上有所突破,专注其中。



问: 会有喜欢唱卡拉OK吗?多是什么时候才去呢?


答:喜欢啊!当然多是跟朋友一起去啦!


问: 有喜欢的动画或游戏吗?


答: 现在最沉迷的动画要算是《偶像大师灰姑娘》,超喜欢~ 大概是因为女性都喜欢女孩子努力愤斗的故事吧。


: 对于自己主唱的动画《創聖(アクエリオンロゴス)》有什么感想?


答: 作品让自己反思人与人的沟通,有时只把想传达的讯息放到EMAIL中沟通,这样可能未必是最好,有时也有见面时才能好好传达心声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