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直击「C3日本动玩博览2016」——多位日方嘉宾采访篇!

作者:宅熊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3-24 14:2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3日本动玩博览的「CHAIN CHRONICLE SPECIAL STAGE 2016」,这次活动跟去年一样,请了柳田淳一以及内田彩来港表演。除此之外,内田彩更为一众来场粉丝献唱三曲。全场气氛炽热。


节目完结后,两人在后台接受了各传媒的采访。(这个不得不说内田彩真的是颜艺小天使)



问:由柳田先生声演的ヴェルナー(火男)有不同版本,想问声演新版本和之前的分别是什么?


柳田:其实Ver 2的「魔法兵団师団长“爆炎の刻印”ヴェルナー」比原版本的「魔法兵団师団长ヴェルナー」爆炸性大了许多、法袍以及护腕都较之夸张,因此在配音时也会将这些部分展示出来,表现得更强烈一点。


问:柳田先生去年有指会想用由自己配音的角色去组队通关,想问内田小姐今后会否也有同样做法。


内田:是有的。(笑)因为上年C3时,由自己配音的角色有许多还没有推出,所以没法实行。今年第2部推出后,有相当数量的角色可用(现在为止已有12个SSR登场),因此也会想试试用自己声演的角色组队通关试试。


问:各个角色性格不同,两位在为各角色声演之前,有什么准备吗?喜欢那一个角色呢?


柳田:当然是较喜欢ヴェルナー。自己配音的角色性格都比较激烈,自己会因应各个角色的外表、形态、职业以及性格中的一致性来代入和声演。因为即使是性格爆烈的角色,他们也有自己的一套。内田:比较喜欢平和魔神,因为她是魔神,在游戏中不常见,也有很强的感觉。另外,第二部的小狗「最爱の友ミョルン」也是很喜欢的角色之一。至于配音,由自己配音的角色有男,有女,也有不同种族,在配音之先会想象他们的背景以及怎样生活,再为每个角色配音演绎。



问:如果两位可以自己设计一个角色,会是什么性格和有什么技能的呢?


内田:现在有配过的角色能力都很强大及具攻撃性,因此也想要一个偶像型角色。她的技能可以是歌/舞类的技能,为同伴提供力量。柳田:这个的话,刚刚受到大家的相机闪光灯启发。会想那个设计出来的角色持有照相机,而技能是可以利用闪光将敌人闪瞎。


问:如果CC中的角色菲娜准备料理给你,柳田先生会吃吗?


柳田:.......(全场忍俊不禁)呃,如果我喜欢菲娜的话,当然会喜欢而且还会说「好吃」。


问:两位上年和今年来港,感受上有什么分别?


内田:上一次来C3舞台时,只有Talk Show,但今年多了唱歌的环节,感觉很不同,亦有受到大家热烈欢迎。柳田:较之于去年,感觉可能受游戏Ver 2影响,有更多人认识自己,人气好像有上升了,都很开心,哈哈。


问:如果两位活在CC的世界内,想扮演什么类型的职业角色?


内田:希望会是一个治疗者,能够将大家由负面状态恢复过来。柳田:是天使精灵一类的角色吧,可以给予大家能量,受大家欢迎。



问:想问内田小姐,妳跟绿川光先生和今井麻美小姐主持了CC电台已有一年多,这之中有什么深刻的经验吗?


内田:CC电台曾经有一个原创角色的企划,和两位前辈共同创造出3名角色。当时大家就想他们三人是什么关系呢,最后决定是兄弟姊妹,如果这样的话,自己想做大姐姐。因为绿川光和今井麻美是大前辈,资历很深,看着自己出道至今。所以这次想当一次大姐姐,如果今次不争取的话,不知以后有没有机会。因此十分希望自己在三姊弟中当最大的那个,而两位前辈亦同意这个想法。最终三姊弟中就由自己为姐姐配音,这个就是最深刻的经验。


问:除了Boss之外,两位最害怕游戏中那一类敌人?


柳田:「薄命大陆」中的敌人,实在是太难打了。内田:同样是「薄命大陆」中的敌人,当中最害怕是突击鸟,常常一不留神就让牠们冲至达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