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辣眼!《英雄联盟》惊现国产山寨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24 7:1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辣眼!《英雄联盟》惊现国产山寨电影


《魔兽》电影的成功让不少撸友都在YY《英雄联盟》电影的出现,毕竟如今《魔兽世界》已经没落化为时代的眼泪、但尚且在国内有着高达15亿的票房,那么现在如日中天的《英雄联盟》如果也拍个电影的话岂不是20亿保底了?当然目前还不知道企鹅爸爸到底有没有这个将游戏电影化的打算,不过目前来看眼里瞅着《英雄联盟》这块蛋糕的人还不在少数!这不企鹅娘就在网上偶然发现了一部《英雄联盟》题材的电影,然而在观看了这个山寨货后企鹅娘尴尬症都快犯了!


企鹅娘吐槽:辣眼!《英雄联盟》惊现国产山寨电影


先来看看电影梗概:本片讲诉地球正在遭受以死歌为首的外敌入侵,生死存亡之际,qwer总部担负保卫地球的重任,通过召唤师寻找到沦为群众演员的骚文,靠美色诱骗的狐狸,憨厚的拳击小弟贱伦,好色呆萌的按摩算命师疯瞎,性感撩人的护士蕾娜被008戏称的“屌丝联盟”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在与死歌的对抗中,召唤师舍命相救,并给了一个能量石的地图,告知他们要团结一致肩护着保卫地球的重任,去找到能量石来恢复他们超级战士的金身,才能与死歌对抗。通过层层阻力,他们获取了能量石,最终与死歌一决雌雄。


企鹅娘吐槽:辣眼!《英雄联盟》惊现国产山寨电影


这些角色的名字怎么就这么熟悉啊……死歌难道是死亡歌颂者?骚文难道是瑞雯?贱伦莫非是德玛西亚之力盖伦?我的天啊这编剧的脑洞可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啊!好吧身为LOL脑残粉的企鹅娘就有一点表示不服,在原作中帅的一逼6的飞起的打野瞎子,怎么说也是一个浑身肌肉以灵活著称的和尚啊,到这里咋就成了一个胖乎乎的死肥宅而且还拿着一把武器!人家明明是徒手冲破天好吗?


企鹅娘吐槽:辣眼!《英雄联盟》惊现国产山寨电影


不得不说中国电影市场的急剧增长,在带动了电影产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问题……《惊天魔盗团2》上映后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于是电影公司开始打造新的拍摄计划。据《好莱坞报道者》的消息,狮门影业将和中国公司狮鼠影业合作,打造中国版的《惊天魔盗团》。据悉,这部新片预计将为中美合拍片,不仅有可能在中国拍摄,而且主要演员大多为中国演员。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