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王第一当之无愧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   更新:2016-12-28 14:1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王第一当之无愧


2016日本动漫排行榜第6名: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该作品曾获2011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榜第1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赏等奖项 。2012年12月正式宣布TV动画化,2013年4月6日,由WIT STUDIO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正式开始放送。截止至2014年8月,单行本14卷累计发行量突破4000万册。其卷均发行量为讲谈社系列丛书之最。


2016日本动漫排行榜第6名:银魂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的一部连载中少年漫画作品,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该作是以科幻时代剧为题材的搞笑漫画。以风格独特的毒舌、吐槽、无厘头、异想天开的恶搞,为作品的特色与卖点,同时不时穿插感人的故事,以及人生道理的描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