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王第一当之无愧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   更新:2016-12-28 14:1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王第一当之无愧


日本动漫排行榜第4名:《灌篮高手》


《灌篮高手》(SLAM DUNK)是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以高中篮球为题材的励志型漫画及动画作品,是《周刊少年Jump》全白金时代(20世纪90年代上半叶)三大台柱漫画之一,也是日本历史上销量最高的漫画之一。上世纪90年代,《灌篮高手》被引进中国,成为在中国影响最深远的动漫作品之一。


日本动漫排行榜第5名:妖精的尾巴


《妖精的尾巴》是一部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讲述了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的成员露西、纳兹、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们的众多伙伴们在这个魔法世界中的一系列热血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