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谁来救救他!小泉花阳粉丝挂上百个胸章为其庆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0 9:3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泉花阳是日本二次元偶像计划《LoveLive!》中的主要人物之一,是音乃木阪学院校园偶像团体μ's的成员,她对于偶像活动有着异于常人的执着。本月17日是小泉花阳的生日,在这一天许多粉丝们都为偶像小姐姐庆祝生日。图中这位日本网友也是一位小泉花阳的忠实粉丝,为了表达对花阳的喜爱,他还穿上了一身特殊的服装,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谁来救救他!小泉花阳粉丝挂上百个胸章为其庆生


在小泉花阳生日当天,有位疯狂的粉丝穿上了挂着数百个胸章的“铠甲”逛秋叶原,为此他也受到了许多市民的关注。花阳亲如果看见粉丝如此热情,恐怕就不会说她著名的口头禅“谁来救救我”而是“谁来救救他”了吧。不过他坦承只敢在秋叶原干这种事,如此看来秋叶原的确是一个可以提升耻力的地方。我们常常能看见一些疯狂的粉丝,为了二次元萌妹子做出一些奇葩事儿,这或许就是岛国ACG氛围浓郁的表现吧。那么作为花阳的迷弟们,大家又是如何为偶像庆生的呢?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谁来救救他!小泉花阳粉丝挂上百个胸章为其庆生


谁来救救他!小泉花阳粉丝挂上百个胸章为其庆生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虽然有点奇葩,但既没有杀人放火,也没有伤天害理。”“看着就羡慕呀,虽然他还是会被人嘲笑,但胜在有勇气。”“这么多胸章都是自己一个个挂上去的吗?感觉好辛苦。”“为了小姐姐,这都不算什么。”“看着都好羞耻,不过他戴着面罩,应该没有人认出来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