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绅士用气枪射击女初中生屁股 被捕后称很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7 0:0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埼玉县是鼎鼎大名的绅士聚集地,不管是男女老少都遭受过绅士的袭击,也为ACG和爱情动作片提供了不少素材。最近两名20多岁的绅士遭到警方逮捕,原因是他们用气枪射击女子初中生的屁股导致妹子受轻伤。这两人承认了罪行,并称打中对方的屁股感觉很爽。


日本绅士用气枪射击女初中生屁股 被捕后称很爽


不管是使用气枪还是电击,被射到屁股的人可以说是相当疼。但白井黑子这种网瘾少女除外,只要是来自炮姐的攻击,她不但一一承受还感受到快乐。


日本绅士用气枪射击女初中生屁股 被捕后称很爽


这两名绅士2月3日下午在北园町的人行道从小汽车里利用气枪向一名回家途中的13岁女子初中生进行乱射,导致其屁股受轻伤。当日,警方发现疑似女学生报案的车辆,于是进行盘问,结果抓到了两名嫌疑犯,这两人是同一间公司的同事。而在2月1日至2月3日期间,警方还接到5件报案,从初中生到高中生,不分男女都遭受过气枪攻击,目前正在调查这些案件之间是否有关联。


对于这些绅士的犯罪行为,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打心底想说‘去死’。”“被打中的人有多疼啊,这种近距离射击行为应该被判刑。”“而且是从汽车内进行射击,真是最可恶的人渣。”“就是有这种蠢蛋在,给遵守交通规则的人带来多大麻烦啊。”“怎么能用气枪玩这么危险的游戏呢?”“连小学生都觉得羞耻,这些人应该到幼儿园回炉再造。”


日本绅士用气枪射击女初中生屁股 被捕后称很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