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民风淳朴杜王町!《JOJO》祭今夏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卑鄙无耻的外乡人与民风淳朴的杜王町为我们带来了一段《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每逢整数年,总有一些IP会推出纪念活动,《JOJO的奇妙冒险》至今已经30年了。近日,《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特别活动中宣布,“《JOJO》祭 in S市杜王町”(ジョジョフェス in S市杜王町)将于今夏举办。


民风淳朴杜王町!《JOJO》祭今夏举办


“《JOJO》祭 in S市杜王町”的举办时间为8月12日至9月10日的30天之内,地点为宫城县仙台市,同时还会举办30周年的纪念原画展。每逢《JOJO》搞什么活动,总会有一大堆粉丝模仿经典的JOJO立。这次举办30周年纪念活动,旁边必须常备几辆救护车才行,骨折受伤很常见。


民风淳朴杜王町!《JOJO》祭今夏举办


《JOJO的奇妙冒险》系列是荒木飞吕彦所著漫画。漫画于1987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的少年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连载,2005年后在集英社青年漫画杂志《UltraJump》上长期连载至今。作品讲述了一个历经几代的伟大冒险故事,以“生存”为关键词,荒木飞吕彦展开他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创造出了一个个光怪陆离的“JOJO”世界。现已有改编动画和游戏。


民风淳朴杜王町!《JOJO》祭今夏举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