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热议:如果你是悟空怎么去挣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2 15:4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段时间,很多动漫迷都在讨论《龙珠超》当中的悟空看起来不近人情的问题。而实际上尽管拥有着拯救世界的实力,但是悟空作为一名丈夫和父亲,却很少为家里补贴家用。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我们穿越成悟空的话,要如何去赚钱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热议:如果你是悟空怎么去挣钱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啊,虽然《龙珠》悟空的能力特别强,但是如果大家变成悟空的话,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赚钱,成为大富豪呢?毕竟现在看悟空始终没有任何挣钱的想法,也让人觉得很失望啊。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考虑开办一个舞空术教室,每个人收几十万就好了。这样的话又能获得很多的收入,又可以继续发挥自己的能力特长,更重要的是不用被琪琪啰嗦了。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以前的时候,我觉得悟空既然拥有那么恐怖的力量,那么从事农业应该是很好的选择。但是后来看了《龙珠超》里他那种破坏力极强的方式,还是算了吧。其实最好的方法还是去参加各种类似于“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比赛吧?就连撒旦这种实力的人,也是因为多次拿到格斗冠军,结果就成为了土豪。那么以悟空的水平,更没有理由不通过比赛来赚钱吧?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悟空第一次去西部都市的时候,不就在街头看到一个摆摊的家伙吗?那个家伙说谁能打败自己,就可以得到一笔钱。如果让悟空摆摊的话,估计一天就能赚几百万了吧?当然了,前提是他得控制自己的力道,否则就有可能搞出人命了(虽然有龙珠,死了也能复活)。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如果是布欧篇之后的《龙珠》,那么最有效的办法应该就是跟亲家撒旦作秀了吧?每次只要撒旦参加什么比赛,那么悟空就将其他选手打败,最后输给撒旦。这样到时候的奖金多拿一点,也足够让家里生活不愁了吧?当然了,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考虑当个赏金猎人吧。只要警方贴出了通缉令,那么我直接用瞬间移动抓犯人去领赏金,这比悟饭那个假面超人强多了。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否存在着雇佣兵制度,如果有的话直接去参战好了。反正人类的任何武器对悟空都是无效的,毕竟当年他可是一己之力拿下红缎带军团的哦。悟空未必会喜欢这种跟弱者较量的战斗,不过如果是我穿越成了他,肯定就无所谓了。当然了,最好的方式还是去跟撒旦合作吧。实际上我记得原作结尾的时候,悟空也在参赛时跟撒旦说“会让你第一的”,所以我估计他早就习惯这样的方式了吧?真搞不懂《龙珠超》里务农的剧情是搞啥,根本就是在浪费。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觉得最实用的方法是送快递了(笑),以悟空的实力,每天跑几百家也不是问题吧?再加上还有瞬间移动的能力,估计一周内就会成为全世界最出色的快递员了。话说他的瞬间移动到底能不能教给别人啊?如果可以的话,光是这样的噱头,哪怕一个人一千万的学费,也会有很多很多的强者跟有钱人想要学习呢……所以我就不懂了,为啥悟空家会那么穷?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实话,以悟空的实力直接统治世界就好了吧?拥有着随时可以许愿的龙珠,天神都是自己的同伴,全世界最有权力的发明家跟格斗家都是自己的人,没有任何地球人可以拥有反抗自己的实力……是我的话,肯定去统治世界了。


日宅热议:如果你是悟空怎么去挣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