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上班狗注意了!这么做能让女同事倾心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2 15:4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春节假期的彻底结束,相信一些已经在工作的上班族就不得不考虑复杂的年度计划了吧?而除了每天下班回家看动漫之外,如果还有一颗现充的心,那么就一定会考虑在职场上寻求邂逅。那么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女同事倾心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上班狗注意了!这么做能让女同事倾心哦


■长得帅


“帅哥,动作看起来很帅气。”(30岁/运输/技术职位)


“长相很帅气,而且很有礼仪。”(30岁/其他/销售)


以压倒性优势获得榜首的,果然还是“长相”啊。如果说一个长得帅气、清爽的帅哥每天能够跟你说早安,那么这一天的工作都会变得特别愉快呢。应该说,帅哥一举手一投足都将成为职场女性们关注的焦点哦。


■美好的笑容


“笑起来很好看。如果那种笑容很有治愈的效果,那么就将受到欢迎了。”(29岁/中介/事务系)


即便长得不够帅气,但是有些男性依然可以凭借笑容来打动人。光是露出微笑,便能够让整个职场的气氛变得融洽了。如果身边有这样的男性,恐怕也会疲劳顿消,充满了干劲哦。


■特别有品味


“西装打扮看起来特别时尚。并且从来不抱怨,嘴角永远有笑容。”(25岁/商社/秘书)


“服装看起来很漂亮,说话也很风趣。”(29岁/金融/事务系)


职场当中的打扮不光是干净就够了,如果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那么就更容易受到关注。尤其是在穿西装的情况下,由于很难穿得显眼,所以在这方面下功夫,效果就更好了。


■善于倾听


“能够倾听我在工作方面的烦恼。”(32岁/团体/事务系)


“能够在不打断我说话的情况下进行倾听,并且看着我的眼睛说话。”(33岁/IT/秘书)


如果说能够经常倾听女同事的抱怨,并且接受她们的烦恼,那么这样的男性肯定会成为大众宠儿的。即便不将其视为恋爱对象,至少也是心中非常重视的存在了。


■察言观色


“能够及时提醒别人的失误,在别人犯错误的时候及时提供帮助。”(32岁/建筑/事务系)


“温柔,很体贴人。每次能看着我的眼睛说话,并且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会伸出援手。”(32岁/其他/秘书)


因为同事是每天都要长时间打交道的,因此必须懂得察言观色才行。当然了,如果跟对方距离太近,反而会产生困扰。如果能把握好这方面的尺度,那么就自然会受到关注了。


■看起来很能干


“该严肃的时候严肃,该幽默的时候幽默。”(27岁/其他/事务系)


“感觉什么都能干,并且非常靠谱。”(31岁/团体/秘书)


职场毕竟是工作的地方,所以说能力强的人会受到关注。光是温柔可不能解决一切问题,要在工作中随机应变,带领大家一起前进,这样才能获得更高评价。


从结果而言,这些男人受到欢迎也是理所当然的。那么你周围是否也有这样的人呢?亦或者,你是否想要成为这样的人呢?


上班狗注意了!这么做能让女同事倾心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