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当现充好难!让男性觉得“没戏”的妹子言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3 11:2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不少动漫迷都面临着感情的困扰。有时候虽然我们也想要去恋爱,但是如果对方看不上自己,那么也是无济于事的。不过如果我们不能识破妹子的暗示,也许还会持之以恒地追求,最终害了自己。而近日,有日本媒体调查了让男性觉得“没戏”的妹子言行,参考一下吧!


当现充好难!让男性觉得“没戏”的妹子言行


■老是玩手机


“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她总是玩手机,估计是对我没兴趣。”(29岁/医疗/专职)


“每次约会都在看手机。”(24岁/其他/其他)


在如今这个时代,我们可能随时随地都想要看手机吧?这也成为了一种常见的现象。不过如果说是发生在跟男性独处的时候,那么对方可能就会觉得不爽了。尤其是考虑到未来可能要交往的情况,这种行为也许就让人觉得“是不是对我没兴趣”了。如果没有这样的想法,那么还是将手机放在包里,享受跟对方聊天的乐趣吧!


■说什么“下次大家一起玩”


“她说下次见面就是大家一起玩,那么也就是说不想跟我独处。”(27岁/运输/事务系)


“说什么下次带着某某一起去之类的。”(25岁/媒体/其他)


当男性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提出下次约会的请求时,如果对方总是想要带上其他人,那么就会给人一种“她是不想跟我独处吧”的感觉了。尽管说如果真的是没感觉的话,这么做也无可厚非。但若是本身也挺喜欢对方,只是觉得独处比较害羞,那么还是尽量克服这种“拉上朋友一起”的心态吧。


■完全没有对话


“就算我主动提出话题,她也没啥兴趣的样子。感觉在一起没什么可聊的。”(24岁/其他/营业职位)


“就算跟她聊天,她也都是一种爱理不理的样子。哪怕提问仿佛也有种不耐烦的感觉。这就是没戏的迹象了吧。”(23岁/医疗/专职)


如果你是一个很容易紧张的女孩子,那么就要留意自己是否有过类似的表现了。其实在很多时候,妹子是因为太喜欢对方,结果才不知道该说啥的。这样的误会显然让人觉得遗憾吧?所以说,如果真的只是紧张,那么短短一句“我有点紧张”,立刻就能让气氛不同了哦。


■摆出一副想回去的态度


“如果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关注时间的话,就没啥希望了。”(29岁/旅行/销售)


“刚吃完饭,就一副想要回去的样子。”(27岁/学校/其他)


如果说总是在意回去的时间,或者脑海当中想的都是工作跟家里的事情,那么也许就会频繁地关注现在几点了吧?然而,即便这些行为并不代表着讨厌对方,可是在男性看来也一样会感到失望呢。即便是必须要回去了,也可以告诉对方“我还想再多留一会儿,但是不得不离开了”,那么大家也就不至于那么尴尬了。


一般来说,男性都会通过约会时对方的表现,来判断这段感情是否有戏。如果因为一些误会而导致无疾而终,那么就太可惜了。所以说,努力表现出喜悦的心情,才能让对方更加主动哦。


当现充好难!让男性觉得“没戏”的妹子言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