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从饿虎扑食到索然无味?三次元婚前婚后差别这么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22:3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是在二次元作品当中的话,一对CP开始交往之后,其实无论是否结婚,基本都能保持非常甜蜜的姿态了。但是如果稍微偏向于写实一点的作品,就会将婚前婚后的明显差异给表现出来。而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这方面的调查。


从饿虎扑食到索然无味?三次元婚前婚后差别这么大


■对方的家人


“因为结婚了,对方的家人也就变成了亲戚,所以要经常打交道。”(35岁/IT/技术职位)


“对方的家人也就变成了自己的家人。”(39岁/机械/事务系)


■有好有坏吧


“无论从好的方面还是坏的方面而言,因为是一起生活了,所以要面对很多问题。”(39岁/IT/技术职位)


“在恋爱的时候,基本上都不会展现太多缺点。可是结婚之后,就要暴露本性了。”(39岁/其他/营业职位)


■重压


“因为想到今后就要一个人承担家里全部的经济收入,所以压力山大。”(39岁/汽车相关/其他)


“责任。恋爱期间可以随便分手,结婚之后就不行了。”(36岁/其他/其他)


“为了承担一个男人的责任,其实一张结婚申请书可能比地球还要沉重。”(34岁/学校/专职)


■吵架的次数……


“因为总是一起生活,所以会经常吵架吧。”(33岁/团体/事务系)


“如果吵架了,就无处容身了。”(37岁/旅行/销售)


■妻子的变化


“感觉婚后她开始变得强势了。”(36岁/小卖部/营业职位)


“感觉妻子那边越来越强势的样子。”(37岁/IT/事务系)


从饿虎扑食到索然无味?三次元婚前婚后差别这么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