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爱的信号!妹子想跟男友亲密接触时会找哪些借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1 14:1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可以看到妹子们在想要接近男生时,往往不会做出明确的表示,而是巧妙地找一些借口,看起来自然而然地和男生亲密接触。那么妹子在什么时候会释放出想要和男生亲密接触的信号呢?她们都会找哪些借口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爱的信号!妹子想跟男友亲密接触时会找哪些借口?


■一边说着“好冷”,一边向男性靠近


“在天气冷的时候,我会说自己很冷,这样男朋友就会牵着我的手。”(23岁/零售业/销售员)


“在房间里的时候,说空调开得太大了,然后顺势靠在男朋友身上。”(26岁/服装业/设计师)


■惊叫一声然后自然地靠近


“在散步或者坐电车的时候,故意惊叫一声‘啊’,这样男朋友就会来扶住我。”(28岁/公益团体/内勤)


“假装快要摔倒,然后靠在男朋友身上。”(24岁/其他/其他)


■一边喊着“好可怕”,一边向男性靠近


“看电视的时候,说:‘我好害怕’,然后依偎在男朋友的怀里。”(27岁/IT业/内勤)


“和男朋友一起走夜路回家的时候,我会说路太黑了我很害怕,这样男朋友就会牵着我的手走。”(29岁/餐饮业/接待员)


■谎称脚痛,挽住男友的手臂


“和男朋友约会的时候我都会穿高跟鞋,跟他走了一段路之后,我就会说自己脚痛,然后挽住男友的手臂。”(27岁/商社/内勤)


“约会的时候走累了就想对男友撒娇,我只要说自己脚痛走不动,他就会搂着我走。”(24岁/金融证券/内勤)


爱的信号!妹子想跟男友亲密接触时会找哪些借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