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血槽已空!死库水的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3 8:5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记得要准时收看哟!


死库水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动漫中都是一种人气非常高的泳装。它的存在激发了无数绅士们的想象,并且会让你由衷地感叹: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死库水,那该多无聊啊。死库水的历史也由来已久,足以见得死库水在少女服饰类的重要性。


那么,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都喜欢死库水呢?死库水的魅力到底是什么?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空琉美游亭丸京——《女子落语》


女子落语家。戴着直边眼镜,性格和名字一样很冷静。经常用突发奇想的提案来弄乱局面。虽然感觉是5人之中最稳重的,但是生气的时候态度会变得十分激烈,吵架也很拿手。记仇的类型,有欠债。和手寅关系比较好,两人是闺蜜。


绅士学院:血槽已空!死库水的魅力!


【魅力点】:弹力非常好,可萌可性感,谁穿上都很合适


【绅士解析】:死库水值得一提的绝对是它良好的弹性,无论你是巨乳还是贫乳都可以完美包裹身材,巨乳穿着性感,贫乳穿着可爱。同时,当少女们在海边度假时换上学校泳装那种有些羞涩的动作和表情也是穿着死库水的一大看点。那么,死库水的弹力到底有多好呢?看上图,就算是两个妹子也可以完美容纳呢。


2.木下林檎(草壁幽香)——《农林》


因为在产生压力那段时间吃了耕作送来的蔬菜做的沙拉(黄瓜呀茄子呀松茸呀之类的)感觉到了生命的味道。所以转学来到农林学校进行心理修复,虽然是偶像,但涉世未深。有点天然呆,连内衣裤都不知道怎么洗,也不会用洗衣机。


绅士学院:血槽已空!死库水的魅力!


【魅力点】:当然是排水口的设计啦


【绅士解析】:要说旧式学校泳装最为值得称道的设计,那大概就是排水口吧。一方面来说排水口可以把水更好的从泳装里面流出来,另一方面据说这样的设计不会影响小萝莉的身体发育。设计者真是为少女们操碎了心。不过因为排水口的设计,绅士们也引发了一系列比较色色的联想,还出了很多相关的漫画产品。至于是什么产品,你们就不要问纯洁的企鹅娘了。


3.高梨奈绪——《腹黑妹妹控兄记》


每天都会写“哥哥观察日记”记录和哥哥之间的事情。实际上并非高梨家的女儿,10年前双亲发生车祸身亡,奈绪失去了以前的记忆,被高梨家收养,受到家人的疼爱。经常会故意让修辅偷看到她的杀必死。不过对修辅的变态爱好有点不满,不时会去修辅的房间清理他的“收藏物”。


绅士学院:血槽已空!死库水的魅力!


【魅力点】:有很多的搭配的类型,比如说过膝袜


【绅士解析】:死库水的萌点是数也数不完的,比如说死库水完全可以搭配很多的过膝袜或者连裤袜。颜色也不一定就是黑色,还有白色、条纹、网状等等不同的选择。有部分的绅士对死库水搭配过膝袜有着极度的喜爱,有些过于变态的绅士估计还会自己买了穿。当然了,丝袜控对此搭配也是喜闻乐见的。


4.黑羽宁子——《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村上良太的同班同学,喜欢村上良太但本人并未察觉,是转学生,身穿无袖的水手服。容貌酷似他死去的青梅竹马黑猫(事实的确是黑猫,并得到和美的确认),身体经过改造后成为“魔法使”,识别号为7620号,作为实验体在研究所中度过了十年。


绅士学院:血槽已空!死库水的魅力!


【魅力点】:被水打湿后独具魅力


【绅士解析】:作为学校泳装的死库水,它的作用肯定是穿着游泳,不然还能干什么?练体操吗?(当然它确实有着不同的用法……)不过企鹅娘相信看着穿着死库水的少女身上全是水珠的场面你们肯定会非常喜欢,个别同学肯定还会想要给她擦擦水,不过少年们还是不要做这样的事情比较好。不过最为遗憾的事情是国内并没有穿着死库水上游泳课的待遇……


5.仓永梢——《缘之空》


从小学以来一直就是班长,样子普通,身材也没有特点,给周围人以平庸的感觉,直到遇到从大城市来的春日野悠才有所改变。虽然有着如同班长那样尽责、干练的外在,但实际上也喜欢看时尚杂志,并且比较憧憬都市生活,对悠来自城里这一点很羡慕,因此对他产生了好感。


绅士学院:血槽已空!死库水的魅力!


【魅力点】:偶尔也可以搭配短袖,效果很不错哟


【绅士解析】:前面刚说了死库水其实可以搭配很多的服装,而仓永梢的搭配的短袖上衣也绝对属于其中之一。看点自然不是上半身,而是下半身,效果和穿着衬衣下半身只穿胖次的感觉差不多。属于能够激发人类无穷想象的搭配之一,这里值得为妹子点赞的是,她不但这么穿了,还被水打湿了,透过衣服还隐约可见深色的死库水。


6.千石抚子——《物语》系列


体态娇小、模样惹人怜爱,是个极容易害羞的女孩子。平时总是低着头有些沉默寡言,说话的时候总是嘀嘀咕咕地说出断断续续的话语。被忍野咩咩称为“腼腆妹”,忍野忍则称呼她为“刘海女”,本人则以“抚子”作为第一人称。


绅士学院:血槽已空!死库水的魅力!


【魅力点】:调整死库水下半部分的姿势


【绅士解析】:这个调整死库水边缘的姿势同样出现在很多的动漫中,当然不仅仅只限于死库水,具有同样此姿势魅力的服饰还有体操服、其他款式的泳装,偶尔还有胖次的身影存在。总之,这是一个可以让绅士们血槽放空的姿势,喜欢的大有人在。当然了,喜欢这个姿势的少年们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掉节操的……


7.有川姬——《搞姬日常》


霜科高中2年级生。身为本作男主角的女装少年,有着堪比女性的瘦弱体型。因为学生会的大姐姐们帮他还清父母欠下的债,所以只好成为霜科高中学生会的狗,全心奉献自己!弟弟有川辉夜也是女装少年。不管男生女生都十分喜欢他,就算知道了他男扮女装也是一样。


绅士学院:血槽已空!死库水的魅力!


【魅力点】:将露未露的感觉也很棒


【绅士解析】:有些时候死库水是非常容易往下掉的,比如说被人救上岸的有川姬,在自己没有注意的情况下,死库水简直就要掉得露出胸部了,当然最后还是露了,不过因为别人是男生所以其实也还好。制作组的擦边球打得那叫一个神乎其技,企鹅娘还挺佩服作者的脑洞的,这完全就是披着男生的皮,狠狠地送福利啊!


8.鸢一折纸——《约会大作战》


拥有一头白色短发,像人偶一样无表情的少女。在学校的“想和他成为恋人女子排行榜”中排前3位。成绩一直是学年首位,体育成绩也优秀的全能系完美少女。幼时在绝望之际被五河士道安慰,对他产生依赖感,被封印后本人称对士道的爱现在才开始。


绅士学院:血槽已空!死库水的魅力!


【魅力点】:搭配耳朵和尾巴非常有调教的欲望哟


【绅士解析】:有些时候死库水还可以有着非常独特的呈现方式,比如说搭配萌系动物少女。无论是从哪种角度来看,这类型的搭配都有点M的潜质,换言之,你会十分想要调教一下如此听话的犬耳少女。不过话说回来,单论美感的话,其实这类型的搭配也挺不错的,既有动物的萌感又有少女的体态,嗯,非常适合领回家饲养。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死库水的魅力那么多,在你的心中它的魅力是什么呢?企鹅娘欢迎少年们在评论下方踊跃发言哟!


绅士学院:血槽已空!死库水的魅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