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比BOSS还狠!《龙珠超》悟空变成大魔王了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3 15:5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大家看了最近的《龙珠超》动画,应该会对悟空的设定感到十分不解吧?原本应该是一个热爱和平、为了重要的人努力战斗的家伙,但是现在却变得特别好战,甚至于给宇宙带来灾难也在所不惜。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对此展开了讨论。


比BOSS还狠!《龙珠超》悟空变成大魔王了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看过最近的《龙珠超》没有啊?悟空要参加一个全宇宙的武道会,但是即便听到条件是“如果输了,宇宙就会毁灭”之后,依然还笑嘻嘻地表示“反正我不会输的”。当别人吐槽的时候,他干脆回应说:“这次我是坏人啊,没事哦,将你们全部打飞吧!”这到底什么情况啊?他会不会是在不知不觉当中被黑悟空替换了人格啊?感觉如今的悟空已经跟魔王没区别了。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基本上从《龙珠超》之后,悟空就已经跟原作相去甚远了。最近这两集的故事就不说了,之前居然还有从来没接过吻的说法。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说出这种话,到底是什么鬼逻辑啊?而且悟空明明是为了和平而战的人,怎么可能刻意挑起这样的宇宙级风波呢?只能说如今的《龙珠超》根本就是在乱写剧情了,我宁可去看当年那个悟空用自己的牺牲保护世界的《龙珠GT》。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额,虽然说这样的剧情很过分啦,但我觉得也并非不合理啊。毕竟悟空也好贝吉塔也好都是纯种的赛亚人,而赛亚人本来就以战斗为主要目的的。这一点就不会体现在混血的悟饭或者特兰克斯身上。现在的悟空或许是越来越淡忘自己地球人的身份,开始觉醒自己的血脉了吧。不过说起来也是啊,从悟空的角度来说,地球甚至于这个宇宙,也不过是蝼蚁一般的存在而已。那么只要我开心了,宇宙就算毁灭又有什么奇怪的呢?反正还可以用龙珠复活的嘛!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很不喜欢现在这个悟空啊。前几集逼着贝吉塔去修行也是的,这根本已经失去人性了。说到底,《龙珠超》的动画应该还是给小孩子看的吧?当我们小时候看《龙珠Z》的时候,都被悟空等人那种正义感所打动了。那么现在的小孩子看了之后会怎么想呢?强者可以嘻嘻哈哈地随便左右别人的死活?这样的观念实在是太可怕了,真是不知道编剧脑子里到底装的什么。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觉得非常正常啊。也许悟空是在某次复活之后,将原本脑子的伤也治好了吧?别忘记他刚到地球的时候,是一个非常暴躁的小孩,这才是悟空的本性。之前因为都是跟大家生活、修行在一起,所以说这方面的野性被压抑了。但是《龙珠超》里面,动辄就是跟一些宇宙级强者对决,慢慢地心态也偏向于赛亚人一边了吧。相比起来,贝吉塔倒是越来越像一个地球人了呢。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没什么奇怪的啊,其实从沙鲁篇之后,悟空就是一个为了跟强者战斗而不惜一切代价的人物了。只不过之所以我们没有感觉异样,是因为从结果而言他保护了地球而已。你看沙鲁篇当中,他给沙鲁吃了仙豆。而布欧篇的时候,居然拜托神龙让布欧转世复活。如果是正义的英雄,不可能做出这种事情吧?所以说,你们不要将悟空视为什么正人君子啊!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难道这段剧情真正的槽点不是——为啥比赛输了,宇宙就要完蛋啊?


比BOSS还狠!《龙珠超》悟空变成大魔王了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