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单身狗不懂的烦恼!男性什么时候会觉得女朋友很麻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后宫动漫的男主往往会让连女朋友都交不到的阿宅羡慕不已,然而这些男主尽管坐拥佳丽,却常常会嫌弃女朋友很麻烦,对有女朋友的男性来说,女朋友的存在不一定都是令人开心的,有时也会很烦恼。那么男性真的会觉得女朋友很麻烦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调查。


■问题:你是否曾觉得女朋友很麻烦?


单身狗不懂的烦恼!男性什么时候会觉得女朋友很麻烦?


是……68.5%


不是……31.5%


从回答可以看到有将近七成的男性都曾觉得女朋友很烦,比例非常高,看来女朋友很多时候都会给男性们带来烦恼,那么男性什么时候会觉得女朋友很麻烦呢?


■频繁地联系的时候


“联络的频度很高,并被要求我主动联络的时候。”(37岁/精密仪器/业务员)


“根本没有什么事,还用电话和聊天软件频繁地跟我联系。”(39岁/金属·化学/其他)


■强要回复的时候


“硬是要我回复她短信或回她电话的时候。”(25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回短信或消息晚了对方就生气的时候。”(28岁/汽车业/技术员)


■对方说任性话的时候


“乱花钱,说任性话的时候,我会觉得女朋友很烦。”(39岁/运输仓储/推销员)


“任性。陪她去了她想去的地方,到了那里她又不满意了。”(32岁/汽车业/技术员)


■管束自己的时候


“很爱管我的事,什么都要指指点点的时候。”(34岁/保安业/推销员)


“很爱多管我的闲事,我觉得很麻烦。”(36岁/公益团体/其他)


■女友购物的时候


“去购物,对着商品不知道怎么挑选的时候。”(36岁/其他/其他)


“购物的时候,总会花很多时间挑选。”(39岁/食品·饮料/技术员)


■女友心情不好的时候


“她心情不好,我问她怎么了她却对我爱理不理的时候,完全搞不懂她在想什么。”(34岁/其他/其他)


“不知道她的心情到底是好还是不好的时候。”(29岁/公务单位/内勤)


单身狗不懂的烦恼!男性什么时候会觉得女朋友很麻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