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害怕河东狮吼?男性为啥不想跟强势妹子交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1 11:1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是年纪比较大一点的动漫迷,或许曾经看过名为《河东狮吼》的电影。而在很多的动漫作品当中,性格比较强势的女性角色往往也能够得到不少动漫迷的青睐。但是放在现实里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吧。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为啥男性不想跟强势妹子交往”的调查,一起看看吧。


害怕河东狮吼?男性为啥不想跟强势妹子交往


【很容易得寸进尺】


“我有个朋友前段时间结婚了,对象是一个超级漂亮的美女,但是婚后每天都被对方使唤得团团转。如果换了我的话,真是打死也不要过上这样的生活。”(26岁/制造业)


在恋爱的时候,就算女友显得比较强势,站在男性角度也会更多地予以包容,认为这只是对方比较喜欢耍小性子罢了。然而到了结婚之后,就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若是每天都被使唤得团团转,那么会有一种这辈子彻底毁掉的感觉呢。因此,当男性在考虑结婚的问题时,就未必会那么在意对方的外表,而是要看她能否具备治愈自己的性格了。


【感觉随时随地都会吵架的样子】


“我之前跟一个强势的妹子交往过,但是只要稍微有点小矛盾,立刻就会开始大吵大闹了。后来实在是受不了,我提出了分手。而在那之后,我越来越觉得温柔的女孩子才是最棒的。”(28岁/美容师)


从某种意义而言,强势或许就等同于“绝对不能让别人不接受自己的意见”。因此,如果说男友的个性也比较顽固的话,那么两人只要稍微遇到点小事情就会立刻爆发冲突了。若是在恋爱过程当中始终伴随着争吵,那么这样的感情自然不能让男人满意了。


【会让男人对自己失去信心】


“我之前的女友总是在那儿说什么‘明明是个男人,连这点事情都做不到?’‘你真是个无聊的男人呢。’之类的话。当时我觉得,正因为我是男人,所以才不能跟她斤斤计较。可是时间长了之后,就再也没办法忍受下去了。”(25岁/营业职位)


强势的女性往往会对别人提出很多要求,有的男性会从中受到刺激,然后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但有些男人则会因此丧失自信。如果在恋爱当中,你的男友总是说“反正我这种男人也……”之类的话,那么就说明你之前可能在某些问题上伤害到他的自尊心了。不要认为在感情当中男友是对自己无限包容的,这样的想法只会导致后悔的结局。


【感觉会对别人说自己的坏话】


“我的前女友性格特别强势,而且经常跟周围的人说我的坏话呢。在知道这件事之后,我感到非常痛苦,从此再也不跟那种性格强势的女孩打交道了。”(22岁/大学生)


很多女性在恋爱之后,往往都会喜欢将男友的情况跟自己的闺蜜们一一汇报呢。例如说从男友那儿得到了生日戒指、跟男友在上周末约会等等。这是很正常的现象。然而,如果跟闺蜜们说的都是男友的坏话,那么肯定会让对方觉得不爽。如果说真的跟男友产生了矛盾,这种时候最应该做的就是彼此沟通,而不是跑去找其他人抱怨。否则就仿佛在表达一种“我跟那个男人无话可说”“那个男人不值得我去沟通”的态度,这样一来分手也就成为了必然呢。


从上述的调查来看,我们会发现强势的女性在感情当中确实会遇到很多问题。虽然有个性并不是坏事,但如果将这种个性建立在“诋毁对方”“影响生活”的基础上,那么就只能让男性觉得很恐怖了。所以说,作为女性也应该分清楚“任性”跟“坚强”的区别,好好地享受感情生活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