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尴尬了!东大女装社招人却无人来面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0 10:3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围绕着“女装大佬”的话题总是能够引发很多动漫迷的讨论。光是7月新番的艾尔跟阿福,就成为了大家prpr的对象。而现实当中,关于女装的各种活动也并不少见。此前日本知名学府东京大学就有社团招募女装大佬,结果却遭遇了尴尬。


尴尬了!东大女装社招人却无人来面试


在东大,有一个从2013年成立的社团名叫“女装控委员会”。而该社团为了准备今年学校的学园祭,于是乎就开始在推特上表示将策划一个“东大女装选美”活动,并且希望有对此感兴趣的人踊跃报名。而根据9月5日时官推的通报,似乎有不少人报名的样子。如果按照这样发展,恐怕接下来活动也能顺利举办了。


尴尬了!东大女装社招人却无人来面试


可是万万没想到,在9月6日这个约好让大家来面试的日子,居然一个人都没有来。官推也无奈地表示:“今天是面试的日子,可是谁都没有来。”这让官方似乎也是很失望的样子。


而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么看来东京大学不愧是日本骄傲,还是很正常的。”“我觉得其实是奖金太少了吧,如果超过5万日元我就去了。”“话说回来东大有这种社团本身就很奇怪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