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基因太强大!纳兹和露西女儿图片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3 20:5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妖精的尾巴》受到了许多粉丝们的喜爱。虽然漫画完结了,但其中的故事却依旧让大家印象深刻。最近真岛浩在推特上公开了自己画的纳兹和露西的女儿以及格雷和朱毕安的儿子,这两个萌娃都继承了父母优秀的基因。


基因太强大!纳兹和露西女儿图片公开


最近真岛浩在推特上公开了两个孩子的图片,并且还特意进行了说明:这次的签名会被要求画纳兹和露西的女儿,格雷和朱毕安的儿子。我可先说好,我画出的这两个角色和正篇完全没有关系,只是想博得能明白这个小玩笑的人一笑而已。纳兹和露西的女儿有着与父亲一样的发色,并且还围着父亲的白色围巾。格雷和朱毕安的儿子的表情像极了父亲,不过眼睛和发色都遗传了母亲。前不久真岛浩还表示或许《妖精的尾巴》的世界还会继续,那么是不是也可以期待次时代们的故事呢?毕竟真岛浩可是业界劳模。


基因太强大!纳兹和露西女儿图片公开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简直就是疯狂暗示!”“好的好的知道你不负责任了 。”“粉啥啥发糖!其实我觉得夏露和灰安会成为亲家……”“所以孩子发色就是调色盘吗?”“想知道他们会的魔法是什么。”“真好,我永远爱《妖尾》。”“是暗示了,我信了。”“纳兹和露西的女儿形象设计……就不能干脆让他俩生个儿子吗?”“他们会不会也经常打起来呢?”“是女儿!可爱炸!”“官方发糖,最为致命。”“感觉只是用了融合魔法的感觉。”“怎么几年不看你们孩子都有了!”


《妖精的尾巴》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阿斯兰特(EARTH LAND)”中,位于菲奥雷王国的一个众多厉害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FAIRY TAIL”。露西一直希望能加入,成为其中的成员。在纳兹的引导下,露西终于得尝所愿,并结识了许多厉害的魔导士。随后,露西跟纳兹、格雷、艾露莎和哈比组成“最强队伍”,在这个全世界最吵闹、最暴力,但也是最快乐的公会里,创造出数不清的传说。他们完成各种委托人的任务而不断变强,伙伴也一个一个加入,故事也由此开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