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影少女》真人版女主角敲定 西野七瀬演小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4 10:5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少女》是桂正和的代表作漫画之一,充满了宅男的妄想。这部作品早前宣布改编真人日剧《电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并由野村周平饰演高中生弄内翔,女主角天野爱一角究竟花落谁家,受到日宅的热烈猜测。官方现宣布天野爱由女子团体“乃木坂46”成员西野七濑饰演,她曾出演《初森BEMARS》并为《航海王之黄金城》配音。


《电影少女》真人版女主角敲定 西野七瀬演小爱


《电影少女》讲述为恋爱问题所烦恼的少年与录像带少女之间的科幻恋爱漫画,如果你想谈恋爱,不妨去录像租赁店碰碰运气吧。本次日剧版以2018年的现代为舞台,高中生弄内翔(野村周平饰)在叔父洋太家通过一台坏掉的老录像机与录像带少女天野爱(西野七瀬饰)见面了,两人展开了奇妙的恋爱故事。为了配合原作形象,首次主演电视剧的西野剪短了头发。由于这次演的小爱是个活泼女孩子,与她的性格完全不同,让她有点紧张。而且小爱的设定是90年代的女孩子,使用的是男性语气,她表示会尽力演好这个角色。


《电影少女》真人版女主角敲定 西野七瀬演小爱


《电影少女》真人版女主角敲定 西野七瀬演小爱


《电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将于2018年1月开播,导演是关和亮,脚本是喜安浩平。桂正和对西野的演技充满期待:“感谢西野七瀬饰演天野爱这个角色,期待她会演出一个什么样的昭和风角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