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花泽不是香菜!竹达彩奈将首次出演电视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声优偶像化的时代,现在不少声优都有着不输于偶像的外貌和气质,因此也能进行偶像的工作——出演电视剧。今天(12月12日),据日媒报道,《轻音少女》中野梓的声优竹达彩奈将首次出演电视剧,她在剧中饰演被机器人喜欢的女主角花泽小姐。


花泽不是香菜!竹达彩奈将首次出演电视剧


该电视剧是将于12月28日播出的“ちょい☆ドラ2017~人生でエモいことは10分で起こる~”中的迷你电视剧《ロボカトー中島と花沢さん!》,时长为10分钟,共5集。剧中竹达彩奈出演女主角花泽小姐,加藤谅出演人形机器人“ロボカトー中島”。为了调查人类的内心,高田博士制造出了超高性能的机器人“ロボカトー中島”。他隐藏自己是个机器人的事实,潜入人类的社会,但不知为何自己的高性能天线捕捉到同僚花泽小姐的强烈信号。于是机器人邀请在意的花泽小姐来家里喝酒……到了12月28日夜晚,吃完饭的花泽小姐开始准备回家了,但是中岛并不想让花泽小姐回去!得找点什么乐子才行。中岛在搜索中发现了“ちょい☆ドラ”这个节目,于是马上打开了电视,想要勾起花泽小姐兴趣的新曲。但是,不知为何花泽小姐的弟弟来到了家中,于是两人的恋情到底会如何呢?


花泽不是香菜!竹达彩奈将首次出演电视剧


花泽不是香菜!竹达彩奈将首次出演电视剧


竹达彩奈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崎玉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LINK-PLAN,唱片公司为PONY CANYON。代表作有《轻音少女》中野梓、《MM一族》石动美绪、《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桐乃、《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高原步美、《Kiss×sis》住之江亚香、《娇蛮猫娘大横行!》雾谷希、《玉响~hitotose~》泽渡枫、《恶魔高校D×D》塔城小猫、《刀剑神域》莉法/桐谷直叶、《约会大作战》五河琴里、《粗点心战争》枝垂萤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