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个厉害!NHK竟在C93发出9000个本子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3:5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刚过去的C93当中,很多同人社会可谓是收获颇丰。而对老司机们而言,肯定也有着一种满载而归的感觉。由于该活动的影响力极大,因此不少官方机构也都纷纷参与,其中就包括了日本的NHK。而根据日本媒体的消息:在C93期间,NHK居然发出了9000个本子。


这个厉害!NHK竟在C93发出9000个本子


NHK是从2014年冬天的C87开始参与到活动当中的。本次他们带来的本子当中包含了很多关于《魔卡少女樱》的内容,因此赢得了广泛关注。负责人开心地表示:“本子派发的速度比我们想象当中要快。这跟《魔卡少女樱》的人气密不可分。另外从第一天开始,想要柳泽秀夫解说员小册子的人也不在少数。”


这个厉害!NHK竟在C93发出9000个本子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不要以为你们发本子,我就愿意交电视费啊!”“既然是官方本子,要是能够多点小樱的福利,哪怕再贵我也会买吧。”“好歹是国营机构,把经费用在发本子上真的没问题吗?”而关于C93的更多趣闻,让我们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