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版《阴阳师》即将推出 网易漫画续写怪奇世界

作者:莫属  来源:中关村在线责编   更新:2018-1-2 16:4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2日消息,2016年最火的手机游戏非《阴阳师》莫属,每天都要被朋友圈中的抽卡界面刷屏,不少免费党也败在了这款游戏上,纷纷给网易“爸爸”送钱祈求SSR能被自己抽到。这款游戏也让玩家们接触到了平安时代的妖怪故事,为了让更多游戏爱好者能够了解这个神奇的背景故事,网易决定将《阴阳师》制作成漫画,并上架网易漫画平台。



这款漫画的故事背景与《阴阳师》相同,可以看做是游戏的漫画解读版,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开始连载,为了保证这款漫画能够与游戏保持一致性,《阴阳师》的制作团队也将参与到漫画的监制中,王聪担任主笔、肖谁谁参与并担任分镜,这将是漫画《阴阳师》的创作阵容。


《阴阳师》的衍生作品在去年就已经开始做出计划了,先是在前不久发布了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然后就是这部《阴阳师》的漫画,网易似乎要将平安时代的怪奇故事进行补完,讲述大阴阳师在人鬼两界的奇遇。


除了漫画之外,以《阴阳师》故事为背景的泡面番动画《平安百鬼物语》也将推出,同时还有一部未公布名称的正常篇动画将要与网友们见面,不过上线日期没有公布,2018年《阴阳师》将会继续陪着我们度过,看来网易可不打算让这个系列“凉”下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