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人如画!美女声优东山奈央首张专辑主打歌MV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6 12: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女声优东山奈央作为歌手出道后的首张专辑《Rainbow》将于10月25日发售,昨天(9月5日)该专辑的主打歌之一《你和我的交响乐(原名:君と僕のシンフォニー)》的MV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東山奈央】你和我的交响乐Music Video (2chorus)


正在加载...

<>


美人如画!美女声优东山奈央首张专辑主打歌MV公开


东山奈央首张个人专辑《Rainbow》有两首主打歌,一首为东山奈央挑战自己作词作曲的同名主打歌《Rainbow》,另一首则是昨天公开了MV的《你和我的交响乐》。这首歌的曲风非常明快活泼,MV的风格也十分清新,东山奈央站在舞台中央唱歌的样子尤其可爱。喜欢的粉丝不容错过东山奈央的新专辑《Rainbow》,其中将收录10首新歌,收录歌曲总数多达14首。


专辑《Rainbow》的将附带蓝光碟,其中收录《True Destiny》《现在这里(原名:イマココ)》《你和我的交响乐》《Rainbow》的MV以及《月色真美》的MV,另外还有专辑录制的花絮视频。《Rainbow》的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另外,东山奈央的首次个人演唱会“Rainbow”也确定将于2018年2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非常令人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