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少女在衣柜里会遭遇什么事情?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3 10:4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柜子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储物用品,品种也很多,什么衣柜、壁柜、橱柜等等,不但可以装不同的东西偶尔还可以装装人。在动漫中咱们就不止一次看见不同的少女们藏在柜子、躲在柜子或者困在柜子里。当然了,偶尔男主角也会和她们困在一起,也有可能两个妹子困在一起。


那么,少女们究竟会在柜子里发生什么事情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有山雫——《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高三,有着一头短短的棕发,瞳孔的颜色和发色相同。是个有些活泼的女生,偶尔也喜欢恶作剧。身材很好,比男主篠崎遥和女主香坂秋穗大一个年纪,是他们的学姐。有着纯情的一面,生性善良。


《绅士学院》:少女在衣柜里会遭遇什么事情?


【绅士解析】:有山雫最躲在柜子里的时候其实想法很简单,那就是吓一吓男主和女主。但没想到的是,当她真的躲在柜子里面后,却发觉男主和女主的对话有些没节操。于是发散思维很强的有山雫马上就想到了奇怪的地方去,就算出来了都还在误会男主和女主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话说这类躲在柜子里吓人的情节在动漫中还挺多的,但大多数都以失败告终。


2.逢坂大河——《龙与虎》


性格十分凶悍,虽然看起来小小的,但战斗力非常强。有着教科书一般的傲娇性格,嘴硬心软。对家务事完全不拿手,总是需要高须龙儿的照顾。因为龙儿厨艺高超,两人住的地方又十分近,于是经常去龙儿家蹭饭。两人之所以结识是因为大河放错了告白信。虽然一开始大河喜欢的并不是龙儿,但在两人的相处中渐渐地喜欢上了他。


《绅士学院》:少女在衣柜里会遭遇什么事情?


【绅士解析】:同样藏在柜子中却并没有吓到人的还有咱们的大河,不过这也不是她第一次藏在这个柜子里了。比起上一次的尴尬来说,这次的相遇可是非常温馨感人的,而且这个地方对于他们来说也非常特别。话说大河只要一害羞,马上便从凶悍暴力狂秒变为萌萌哒可爱少女,十分令人着迷。大概这就是傲娇的魅力吧。


3.我妻由乃——《未来日记》


我妻由乃因为《未来日记》的播出,成功变成了病娇的代名词。一说到病娇,大家可能第一个想起的人就是她。但实际上她也是一个有些悲惨的少女,遭遇了很多不公的待遇。在喜欢上天野雪辉后,更是把他当成了自己唯一的信仰。那种突破了一般恋爱的痴狂让她干出了很多正常人都不会干的事情。


《绅士学院》:少女在衣柜里会遭遇什么事情?


【绅士解析】:与以上的两位不一样的是,我妻由乃一点都不想藏起来吓人,而是极力想从衣柜中出来让天野雪辉的母亲认同自己与他的关系。但是此妹子的行为还是有些极端。首先,她没有经过天野雪辉的同意就偷偷跑到了天野雪辉的家,然后自作主张做了一桌子的饭菜还打扫了天野雪辉的卧室。而天野雪辉发现她出现在自己家里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把她藏起来,之后我妻由乃就被迫待在了衣柜中,拼命想要出来。


4.朽木露琪亚——《死神/境·界》


出身于南流魂街78区“戌吊”,生活艰难但心性坚强,善良且十分重情义。擅长鬼道,持有的斩魂刀名为“袖白雪”。在千年血战中,露琪亚经过零番队的试炼,实力大增成为队长级的死神,并习得卍解,与同伴一起对抗友哈巴赫大军,拯救尸魂界。十年后成为尸魂界十三番队队长,并与青梅竹马的阿散井恋次结婚,两人育有一女阿散井莓化。


《绅士学院》:少女在衣柜里会遭遇什么事情?


【绅士解析】:柜子的作用不单单是可以用来吓人,其实它也是可以住人的。比如说在《死神》中,朽木露琪亚一开始就暂住在黑崎一护卧室的壁橱里。虽然看起来壁橱还挺大的,但实际上睡上去肯定会有点憋屈吧?不过对于露琪亚来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话说企鹅娘一直都觉得黑崎一护和朽木露琪亚是一对呢,然而他们俩最后被久保强行拆开,这也是很多人对《死神》结局不满的最大因素。


5.神乐——《银魂》


是宇宙最强的怪物猎人“星海坊主”神晃与夜兔母星龙脉的化身江华的女儿,春雨第七师团师团长神威的妹妹。为了打工赚钱而来到江户,但是被流氓利用雇佣,在厌倦了打斗逃出黑社会组织的时候遇到了银时与新八,之后留了在万事屋打工。因为夜兔族怕阳光,所以经常拿着一把紫色的伞。


《绅士学院》:少女在衣柜里会遭遇什么事情?


【绅士解析】:事实上住在壁橱的人绝对不仅仅只有朽木露琪亚一个,比如说《银魂》中的神乐,也是住在壁橱中的。毕竟神乐也是一个无家可归的少女嘛,况且她还是夜兔族的,住在壁橱这种不透光的小隔间里面可能比一般人要适应不少。嘛,反正她身高也不高,感觉壁橱对于她来说就是一个小单间了。


6.鸫诚士郎——《伪恋》


由美国黑帮“蜂巢”的干部克劳德领养的孤儿,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被认为是男生,实际上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在美国黑道上的称号是“黑虎”,同时身兼桐崎千棘的保镖。平时为了不妨碍执行任务而打扮得很男性化。胸围很大,但隐藏在校服中所以并不明显。


《绅士学院》:少女在衣柜里会遭遇什么事情?


【绅士解析】:其实一条乐一直都以为鸫诚士郎是个男同学。但在一次打斗中,鸫诚士郎因为落水而昏迷,一条乐救了她过后看见她衣服湿透了就帮她脱了裤子,但没想到正要脱衣服的时候鸫诚士郎醒了过来,一条乐于是很顺利地发现了面前的人不是汉子而是个妹子。恰好此时有人来找他们,两人便赶在被别人发现之前一起藏进了更衣间的柜子里。


7.庚夕子——《黄昏少女×失忆》


其真实身份正是传说中游荡于校园内的“旧校舍的幽灵”,年龄永远停留在了死亡时的15岁。为了查明自己的死因而成立了“怪异调查部”,并自任部长(所以新谷贞一自称代理部长)。有着细长的眼睛、白晢皮色、修长的黑发、身材优美丰满高挑。其实是庚紫子的姐姐,庚雾江的血亲,喜欢新谷贞一。


《绅士学院》:少女在衣柜里会遭遇什么事情?


【绅士解析】:如上所示,男主和女主此时所呆着的地方被另一成员称之为“怨念的自动电梯”。而一开始男主也并没有想去电梯里面体验一下的心情,他是被庚夕子、也就是女主一把推进去的。而在电梯关闭并且不断向下移动的黑暗中,庚夕子不断挑逗着男主。男主虽然挺坚定不移的,但鉴于电梯里面太黑、太狭小的缘故,等电梯门再次打开的时候就成了以上的状况。


8.小鸟游空——《要听爸爸的话》


小鸟游三姐妹中的长女,头系丝带并留着一头茶色的中长发。是一个十四岁的初中二年级生,十八卷中升至高中三年级。虽然平时是个认真、识礼的姐姐,但其实是外冷内热的傲娇性格。在小学的时候与祐太见过一次面,之后便喜欢上了祐太,曾因祐太对莱香过于亲近吃过醋。


《绅士学院》:少女在衣柜里会遭遇什么事情?


【绅士解析】:有些时候吓人这种行动也是可以组团的。在《要听爸爸的话》中,小鸟游空就曾经和织田莱香一起为了吓吓小鸟游美羽而藏在衣柜中。但因为意外,除尘的掸子竟然横在了衣柜把手上面,导致两人被关在了衣柜中出不来。衣柜中十分闷热,两人不得不把衣服脱掉只剩下内衣,好在后来织田香菜想了个歪主意:脱掉内衣从门缝中把掸子勾走,在失败了几次后,两人不但丧失了内衣还丧失了胖次,但好在最后一次成功了。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