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想不到!《鲁鲁修》宣布同《骇客娃娃》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2:5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的动漫迷开始重新将目光投向了《叛逆的鲁鲁修》。而官方也将在2月10日带来剧场版三部曲的第二部《叛道》。为了纪念这次的剧场版上映,官方推出了一系列的企划活动。其中《叛逆的鲁鲁修》同《骇客娃娃》合作的消息,就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关注。


想不到!《鲁鲁修》宣布同《骇客娃娃》合作


《骇客娃娃》是一款有着新闻属性的APP,其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定期提供适合用户浏览的新闻。而APP的官方角色是1号(高木美佑配音)、2号(奥野香耶配音)跟3号(山下七海配音)。此前曾经有TV动画版登场,在当时也引发了一些话题。


本次的合作从1月26日开始,到2月28日结束。这一期间在《骇客娃娃》的APP当中,将会有鲁鲁修的登场。从官方给出的截图上,我们也能够看到鲁鲁修的一些对白,例如询问用户“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说你呢!你在这儿干什么”等等。而如果能够进行适当选择的话,就可以提升“好感度”,并且获得相关的奖励了。


想不到!《鲁鲁修》宣布同《骇客娃娃》合作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到底是怎么才能联系在一起的啊……”“啊?鲁鲁修跟骇客娃娃?这是我看过最不可思议的联动了!”“鲁鲁修真的遇到那3个骇客娃娃,恐怕会被他们玩死吧(笑)?”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