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たつき监督新TV动画为「ケムリクサ」,讲述末日中少女的战斗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2-12 11:4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C93上,たつき监督所属的irodori社团的摊位上曾有TV动画启动的广告宣传,但并没有公开是哪部作品。昨日,在某活动中宣布这部TV动画化的作品为irodori成名作「ケムリクサ」。



「ケムリクサ」在2010年发表,曾获得第24次CG动画大赛作品奖,也推出过DVD光盘,已经有了一定的人气基础。


「ケムリクサ」将由たつき担任监督,伊佐佳久担任作画监督,白水优子担任美术监督。该作以末日为舞台,讲述少女们与虫战斗的SF故事。


另外,在3月24日~25日期间,「ケムリクサ」还将参加「 Anime Japan 2018」,到时候会有更多的动画情报公开,敬请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