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雄的宝岛》即将上映 今井一晓接受采访谈作品感受

作者:茉冉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3-1 14: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哆啦A梦》系列作品一年又一年的陪伴着我们一起成长,熟悉的人都知道每年到了3月份的时候,经典动画《哆啦A梦》都会推出自己的最新剧场版。今年的剧场版《大雄的宝岛》即将在3月3日正式跟观众们见面,导演是此前负责TV版演出工作的今井一晓。那么导演又是如何看待这部作品的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他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今井导演称今年的剧场版拥有一个主题,就是孩子们都渴望的寻宝故事,除此之外就是强调“家人”的意义。之所以要强调这一点,也跟导演自己的经历有关。他目前有个5岁的儿子,作为父亲自然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他将自己平时的经历讲述给了负责剧本的人员,于是乎就有了这次的故事。



今井导演表示这次剧场版特别提到了大雄他们驾驶的帆船遭遇到风暴的一幕。为了准备这段剧情,他们也专门去调查了有关帆船的知识。明白了帆船因为没有发动机的关系,所以必须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够克服难关。而在剧情当中,大雄就说过“不要吵架不要吵架,大家齐心协力”这样的台词。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改编的系列动画电影的第38部作品。影片以加勒比海为舞台,讲述了为了寻找大航海时代海盗们隐藏的梦幻宝藏,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展开了宏大的冒险。该片于2018年3月3日在日本首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