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暴力少女登场,「决战平安京」新式神觉技能一览~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5-3 13:4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粉色头发,四根辫子,手持球棒,暴力少女觉将要登场平安京,式神定位为侍,适合上单及打野。



觉的技能多为攻击累加buff,在打野中应该可以有比较好的表现,而且配备位移、减速技能,也可以实现迅速出现抓人,我们看一下觉的技能都是什么样的吧。



天生被动 [霸道]


觉的普攻和技能对每个敌人造成伤害时,会获得觉最大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临时护盾。


一技能 [记仇]


被动触发:每当觉受到来自式神的伤害达到一定百分比最大生命值时,均会获得一层[记仇]效果,增加觉的物理攻击。[记仇]最多可叠加10层,满层时额外增加物理穿透效果,同时增加100码普攻距离。



二技能 [暴走挥击]


觉挥舞狼牙棒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每命中一个敌方式神均会使自己获得一层[暴走]效果,提升觉的移动速度,最多叠加4层。



三技能 [爆锤空翻]


觉向指定方向翻滚并在落地时重击地面,对途径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及减速效果。



四技能 [棒球炸弹]


觉向指定方向打出一击爆裂炸弹,对矩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留下一个燃烧区域,每秒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及减速效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