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魅惑琴音「决战平安京」新式神妖琴师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4-12 21: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要在「决战平安京」上线的新式神是以琴声为武器的妖琴师。


妖琴师在「决战平安京」中定位为巫,主要为法术攻击,和其他的中路法师比起来,有和荒类似的位移技能,而且能够在突然接近敌人攻击后迅速逃离,并且配有击退的控制技能,应该是一位很好用的中路式神。可能在操作上有一点难度,我们来看一下他的技能。



▷ 天生被动 [回响]


妖琴师自身技能对孤立无援的敌方单位造成的伤害提高20%。


▷ 一技能 [琶音]


妖琴师放出三个音符依次爆炸,对命中的目标造成数法术伤害。若同一个目标被多个音符命中,后续的音符只造成50%的伤害。


▷ 二技能[惊弦]


妖琴师放出一道音波将所有命中的敌人击退,并造成数点法术伤害。



▷ 三技能[余韵]


妖琴师朝指定方向冲出并在原地留下一个音符,接下来4秒内可再次释放该技能回到音符所在的位置。



▷ 终极技能[心魔繁音]


妖琴师将一把妖琴添加给目标式神暴露其视野,持续数秒。期间妖琴师攻击该目标会使妖琴充能,最多充能4次或持续时间结束后,妖琴会释放自身的能量对目标造成最低数点法术伤害,每充能一次使该伤害提高30%,最多造成220%的伤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