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请和我做朋友吧,「决战!平安京」二口女下周正式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11 20:0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距离1月12日「决战!平安京」全平台开放性测试只有一天不到的时间了,从1月12日开始iOS和Android的小伙伴们就能一起开黑了,玩家人数应该会剧增,等待匹配的时间会越来越迅速了吧。


在全平台上线的前的这几天,「决战!平安京」公开了将要新登场的两位萌妹式神,跳跳妹妹和二口女,今天我们一起看看经常会说“对不起”的二口女是什么类型的式神,有着什么样的技能吧。




二口女在「决战!平安京」中的定位为射手,“射”类式神二口女拥有不俗的对线消耗能力,高攻速与减少双抗的双重进攻能有效压制对手。


被动技能:忍不住,二口女释放技能后,便会触发被动技能“忍不住”,在一定时间内增加自身的一定攻速,提升自己的输出能力。



忍不住



普攻技能:好害怕,会让二口女的普通攻击和技能命中敌人时,造成减少双抗的效果,并持续一定时间,而技能效果最多可以叠加五层。


主动技能:好意外,主动技能“好意外”是二口女的核心对线输出技能,释放技能后,二口女会对前方矩形范围的所有敌人造成一定物理加成的法术伤害,无论是清兵还是消耗都十分有用。



好意外



主动技能:别跑啊,靠近敌人时二口女会释放主动技能“别跑啊”, 向指定方向进行弹射,并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减速效果和一定的法术伤害。



别跑啊



主动技能:对不起,此技能会提升她自身的战力与对于周围的感知力,可对较远范围内的敌人进行超远距离的打击,每命中一发能量弹,可对命中者及身边小范围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然而,子弹在飞行的时候会被前方的式神挡住,所以一定要注意释放的线路。



对不起



在使用二口女之时,可通过“好意外”进行线上消耗,同时触发天生被动“忍不住”和被动技能“好害怕”来增加自己的攻速以及降低敌人的双抗,当消耗到一定程度时,选择一个安全的位置通过终极技能“对不起”对敌人进行超远打击,消耗收割两不误,二口女应该会成为很多阴阳师的优先选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